- 积分
- 11
- 下载分
- 分
- 威望
- 点
- 原创币
- 点
- 下载
- 次
- 上传
- 次
- 注册时间
- 2011-7-15
- 精华
|
4#
发表于 2011-12-13 12:29:5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洛阳 来自 河南洛阳
|
还记得 那天 天很冷 生意也不是 很好 好凄惨啊 正坐在维修间在论坛闲逛 这事 一个戴眼镜贼眉鼠眼的 人 拿了一个机器 走进来 心里窃喜 这等了一天终于有生意 赶紧上前迎接 接住机器一看 哎呀妈 这么老的 机器 就问客户 机器在家是什么问题 他说开不开机 我把机器插上可调电源 调到18.5 按下开关 电流刷刷的上去 了 亮了 心里想 他不是说开不开机 这咋亮了 唉生意不好 也得 实事求是呀 我对他说你机器 没事 啊 这不是亮着吗 他说 唉 没事 啊 我说是不是适配器 问题 呀 你适配器拿来我看看 我插上适配器 试试 还是没事 能 正常开机进系统 啊 机器进了 系统风扇 嗡嗡 的 乱响 声音有点大 我说你机器没事 你 回去再用用吧 他说这声音 这么大 能不能 处理 一下 我说 听着声音估计 是里面 太脏了 淸青灰都 好了 他说多钱 我说50 这机器不好拆 他说便宜点 又不换啥零件 搞搞 搞 。 实在受不了了 好吧 40给你清 不清 算了 他同意了 我把键盘 已拆 *脏话*着不就是风扇吗 直接 把风扇卸下 吹吹灰 就想 吧散热片 也取下来 加点硅胶吧 要不散热还是不好 就取散热片上的螺丝 奶奶的 这么难弄 这螺丝 一扭就花 我擦 不 去了 风扇装好 插上电源 试试 机器 顺 间我 杀了 妈的咋不开机了 *脏话* 客户见状 立马说有事 你先忙 起来 让我给开个单子 起来 就跑了 就这样 被扼住了 救我 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