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4172|回复: 2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兄弟姐妹 们 救我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1-12-13 11:58:0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河南洛阳 来自 河南洛阳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前天 接到 一个奔四的老机器  淸青灰 不亮了  机器型号是 compaq  evo n1020v   

那位同仁 有主板 给便宜店点  要赔钱了   帮帮忙  
  QQ  616135604
  有主板 活着机器想要出手 的 联系我

2#
发表于 2011-12-13 12:05:2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上海嘉定区 来自 上海嘉定区
只能说你运气太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1-12-13 12:10:0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武汉 来自 湖北武汉
淘宝上面没有卖的吗   真是可怜的娃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1-12-13 12:29:5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洛阳 来自 河南洛阳
还记得 那天 天很冷 生意也不是 很好 好凄惨啊  正坐在维修间在论坛闲逛  这事 一个戴眼镜贼眉鼠眼的 人 拿了一个机器 走进来  心里窃喜 这等了一天终于有生意  赶紧上前迎接 接住机器一看 哎呀妈  这么老的 机器 就问客户 机器在家是什么问题  他说开不开机  我把机器插上可调电源 调到18.5 按下开关 电流刷刷的上去 了  亮了 心里想 他不是说开不开机 这咋亮了 唉生意不好  也得 实事求是呀  我对他说你机器 没事 啊  这不是亮着吗  他说 唉 没事 啊    我说是不是适配器 问题 呀 你适配器拿来我看看  我插上适配器 试试 还是没事 能 正常开机进系统 啊     机器进了 系统风扇 嗡嗡 的 乱响  声音有点大 我说你机器没事 你 回去再用用吧  他说这声音 这么大  能不能 处理 一下 我说  听着声音估计 是里面 太脏了 淸青灰都 好了  他说多钱  我说50 这机器不好拆  他说便宜点 又不换啥零件  搞搞 搞 。  实在受不了了  好吧 40给你清  不清 算了 他同意了 我把键盘 已拆 *脏话*着不就是风扇吗   直接 把风扇卸下 吹吹灰  就想 吧散热片 也取下来 加点硅胶吧  要不散热还是不好 就取散热片上的螺丝  奶奶的 这么难弄 这螺丝 一扭就花 我擦  不 去了  风扇装好  插上电源 试试 机器 顺 间我 杀了  妈的咋不开机了  *脏话* 客户见状  立马说有事 你先忙 起来 让我给开个单子  起来 就跑了   就这样 被扼住了  救我 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1-12-13 12:39:3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上海南汇区 来自 上海南汇区
楼主,运气不好啊,先别慌,

  把机器目前的状况给大家述说,能帮的肯定帮了

   机器现在是不触发 还是什么   开机电流跑多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1-12-13 12:54:2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 来自 江苏
人家说机子开不了机 , 你能开机不能说明机子就是完全正常的 , 这是软故障 ,可以跟客户说清楚。干嘛你要买板子,况且当他面保养的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1-12-13 12:57:1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济南 来自 山东济南
修一下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1-12-13 14:27:1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南京 来自 江苏南京
这机器  是不是有小板的啊  上面1631还是1632容易虚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1-12-13 14:46:4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日照 来自 山东日照
客户拿过来不是说不开机吗      再修修看先别买主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1-12-13 14:50:0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连云港 来自 江苏连云港
这事情太郁闷了,我就担心发生这样的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11-12-13 15:00:0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武汉 来自 湖北武汉
这是小问题,自己细细找找看,问题的根源在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11-12-13 15:23:2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徐州 来自 江苏徐州
他不是说不开机吗,你就说这个机子不稳定,时开时不开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11-12-13 15:37:0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来自 江苏苏州
只能说楼主自己没说清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11-12-13 16:42:2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洛阳 来自 河南洛阳
板子  已经 修过了 能修的地方都修了 就是不亮    没有一点 头绪 好乱 好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11-12-13 16:46:5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威海 来自 山东威海
电流怎么个反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11-12-14 01:10:0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枣庄 来自 山东枣庄
诊断卡插上看看,主板上电吗,跑代码多少,千万别自己乱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11-12-14 10:02:3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南京 来自 江苏南京
小手一抖,一分到手

点评

同意楼主: 5.0
H55
同意楼主: 5
  发表于 2011-12-18 05: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11-12-14 11:29:0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四川南充 来自 四川南充
用户高兴坏了,40元换个主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11-12-14 12:27:5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
{:soso_e113:}楼上的起哄来的,,,,板子坏了,,找个图子,看看哪些电压没起来,,有些什么条件了,,一步步来嘛,,个破电脑,急也没用的!!运气不好的话,,自认倒霉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11-12-14 12:45:4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南通 来自 江苏南通
你这个不亮是什么个具体情况嘛,比如电流走到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