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1474|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今天遇到一台华硕Z91E,不开机。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1-9-20 23:11:3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广东惠州 来自 广东惠州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开机后,开关下面的三个LED灯,狂闪三下后,关机。用测试卡,看能走一下码。马上关了。主板上所有电压测试正常。开关处有2。2V电压。后维修成,3。3V也一样。南桥换过。IO换过。网卡拆了,内存地址线量了,BIOS刷了,都没能解决问题。希望高手指点。

2#
发表于 2011-9-21 00:02:2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阜阳 来自 安徽阜阳
碰到A8J 开关也是2V 但正常使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1-9-21 00:09:0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3个LED灯狂闪应该是有什么报错。。百度查一下。。像DELL的3个LED灯狂闪是内存不过。。还有些是显卡。。华硕的机器有些是待机没有5V出来要触发后才出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1-9-21 11:27:0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惠州 来自 广东惠州
5V 3V通电后,就有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1-9-21 11:27:5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惠州 来自 广东惠州
没有人,遇到跟我一样的问题吗。这个主板也不贵,是不是都换板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