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857|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笔记本维修判断故障的方法请教!~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1-7-24 18:04:3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江苏苏州 来自 江苏苏州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请说有可调电源,请教其他办法,还有就是加电升温法怎么用,烧路法怎么用,请给详解,谢谢,

2#
发表于 2011-7-24 18:06:2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徐州 来自 江苏徐州
晕   你是才学的吧
烧机是短路的  电压有底到高慢慢加高烧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1-7-24 18:09:4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本帖最后由 可不可以 于 2011-7-24 18:11 编辑

那个只有短路才用,哪里短路把可调电源正极接哪,然后电压调到最低,然后慢慢往上调,,,最好不要超过短路地方的正常电压,如果强短路要马上关电源,然后看哪里发不发热,哪儿发热就哪儿坏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1-7-24 19:09:4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青海西宁 来自 青海西宁
只有短路才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