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6
- 下载分
- 分
- 威望
- 点
- 原创币
- 点
- 下载
- 次
- 上传
- 次
- 注册时间
- 2010-12-19
- 精华
|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这机子开始有3v、5v,但待机152(显然太大),充电灯间断的闪,用手一摸隔离场管PQ19很烫,但有3v、5v。一量DS短了,找一个场管换上,场管不热了,可待机为0,一量3v5v没了。再测isl6237上有19v,LDO有5v输出,3v5v_EN也有,REF为2v,也正常,就是没3、5输出,开关键上没有电压。芯片换了现象一样,难道3v、5v都短路,可电流表输出为0呀,板子上也没有芯片发烫。请指教。谢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