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8907|回复: 3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用12V1A的变压器接高压板点灯管,为什么灯管会越来越亮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1-4-5 08:59:3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河北邯郸 来自 河北邯郸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接到一台明基17液晶,高压部分坏了,想用通用板代换,可在原板上找不到12V,本人电路基础也不好,急中生智就用了个12V2A的变压器试着点灯管,灯管倒是亮了,可就是越来越亮,不知道怎么回事,该不会爆了吧,后来换了个12V1A的变压器,点亮后还是那样,越来越亮,不知道怎么回事,是变压器输出电流过大吗
    还有,哪位能告诉我一下17寸四灯管的高压条有多大的功率啊

2#
发表于 2011-4-5 09:15:5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宿迁 来自 江苏宿迁
BENQ17显示器,,一般高压部分坏的东西有C5707、9024,高压电容、高压线圈和保险,就这几样,,,还有就是高压线圈虚焊。。。。不需要改高压条的,如果想改高压条,必须用好的高压条,就是常说的带宽电压的高压条,因为BENQ的高压供电是20V左右。用差的高压条用不了多长时间就挂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1-4-5 09:31:0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北邯郸 来自 河北邯郸
回复 段氏电脑 的帖子

我检测到C5707坏了,其它部分应该没问题,但买不到C5707啊,没办法我才想着改高压板的,就如您所说这板上是20多V的电压,所以我用12V1A的变压器来获取12V,可点亮灯管后灯管越来越亮,我都害怕它会不会爆了,
      不知道怎么解决这个问题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1-4-5 09:43:3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北唐山 来自 河北唐山
应该就是电流过大造成的
灯管不会爆,不过寿命肯定是要缩短
  建议加高压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1-4-5 09:55:5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北邯郸 来自 河北邯郸
回复 繁华,依旧 的帖子

难道12V1A的电流还大吗?那17寸四灯的灯管应该有多大的电流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1-4-5 10:22:0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安阳 来自 河南安阳
越来越亮是正常的。特别是有点老化的灯管,管子被充分激活需要时间。达到最高亮度应该稳定下来。
PS:1A的太小易烧毁,2A的个头大你装在哪里啊?汗一个。还是修原板吧。

点评

这位朋友说的有道理,楼主有点太小心翼翼了!家用日光灯不也是越点越亮吗?  发表于 2011-4-5 10:4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1-4-5 10:23:3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四川泸州 来自 四川泸州
c5707有很多三极管可以代换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1-4-5 10:36:5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陕西西安 来自 陕西西安
你还是修原来的板吧~去买C5707,换掉  记得把变压器加焊下`  很多都虚焊了``要不你就换个高压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1-4-5 10:41:1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北京昌平 来自 北京昌平
买块好点的高压板,直接用原机的20V电压就可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1-4-5 10:45:4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北邯郸 来自 河北邯郸
回复 xuan5312 的帖子

C5707能用哪些型号代换呢,能举几个例子吗?还有有PDF图最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11-4-5 10:46:4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北邯郸 来自 河北邯郸
回复 aytzh 的帖子

我用的是监控摄像头用的12V2A电源,个头倒不是问题,能放进去,就是这灯管越来越亮,不知道这样正常吗?能用多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11-4-5 11:06:2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济宁 来自 山东济宁
图像有没有不正常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11-4-5 11:10:5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北邯郸 来自 河北邯郸
回复 寻雨轩88 的帖子

我外接灯管试的,还没有接他的屏呢,我怕再弄坏人家屏了,所以先确认下这样能不能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11-4-5 11:16:4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济宁 来自 山东济宁
哦,一般有的灯管都是越用越亮 的,只要图像没事就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11-4-5 11:18:4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宁波 来自 浙江宁波
灯管的电流一般都只有0.2几左右 就够了 1A有点大了

点评

是高压板供电,一般不能小于2A的供电。  发表于 2011-4-6 11:2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11-4-5 11:19:3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北邯郸 来自 河北邯郸
回复 寻雨轩88 的帖子

我外接灯管是一开机,一秒比一秒亮,都亮的有点过,不知道这样能不能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11-4-5 19:25:4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北保定 来自 河北保定
C5707我用易购的D882替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11-4-6 08:03:0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北邯郸 来自 河北邯郸
回复 梦在远方 的帖子

有C5707的PDF吗?或者告诉我一下它属于什么类型的元件,是三极管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11-4-6 09:05:1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武汉 来自 湖北武汉
本帖最后由 wudaxing 于 2011-4-6 09:08 编辑

发2SC5707的PDF给你:

其实明基的液晶最好修了,主要是5705击穿,这管子不到1元一只,比换高压板划算得多,工作量也小。

C5707.pdf

41.49 KB, 下载次数: 4, 下载积分: 下载分 -2 分, 下载 1 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11-4-6 09:16:3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北衡水 来自 河北衡水
我换过5707,可用不了一周就又坏了,不知道是为什么,后来就直接改高压板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