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1265|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010的最后一帖 哈哈 郁闷.....换键盘后机器不显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0-12-31 18:24:1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重庆 来自 重庆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话说2010年12月31日下午16:16分16秒,换一清华同方V400键盘,30日来的客户,键盘S键和B键用不起,,嘿嘿,大家别笑,确实是这二个键用不起,我也觉得奇怪,,报价150元,交定金,从成都一家定键盘45元,运费12元,31日到货。。。客户是中年妇女,看着我换键盘,这个时候,我换了一个小错误,没有开机,直接换键盘,因为昨天机器亮的嘛。。没在意,换完键盘,螺丝都没装,先试试,结果奇迹出现了,开机不亮,,,头大了。。。只有跟客户沟通,你也看着的,我也是正规操作,为什么不亮,只有拆开看看,拆出来一看,南桥焊过,LCD接口有进水的痕迹,也焊过。。。心里那个乐呀。。。。。嘿嘿。。。这个主板有点儿小贵,交换都要500左右,先打发走她,,,你这个主板有问题,如果不换件免费修,换件再给你打电话吧。。。。她答应了。。。看来沟通相当重要啊。。。。。正发帖,一个朋友打电话喊打牌,,,,,所以就说这些,,这个主板到底是什么问题,我会发结果上来。。。希望打牌能淫点儿钱钱。。。。很少发帖,发帖的目的。。。提醒大家冬天天冷,小心静电,小心身体,小心的干活,,顶我的。。。来年2011必发大财,修2011台笔记本。。。。。。

评分

参与人数 1下载分 +1 收起 理由
jiji0150 + 1 楼主看到女施主湿了。哈哈

查看全部评分

2#
发表于 2010-12-31 18:35:4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南京 来自 江苏南京
{:3_48:}恭喜楼主 捡个大便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0-12-31 19:35:3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四川成都 来自 四川成都
看样子是LZ身上的静电弄出来的问题了!嘿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0-12-31 19:53:3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济南 来自 山东济南
太奇怪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