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202
- 下载分
- 分
- 威望
- 点
- 原创币
- 点
- 下载
- 次
- 上传
- 次
- 注册时间
- 2010-5-20
- 精华
|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今天接到一台15寸杂牌液晶 。黑屏 。拆机测量无电源。再上电时,电源IC200A6爆掉。由手头上没这芯片。只有203d6。查板上电路,芯片第8脚和280电容正极只有一个几欧的电阻。别的一张电源板是203d6的板和电容正极接的是3个几千欧的电阻。也不知道能不能代替。在基地里有人说能。我就大胆换上。呵呵,电压出来了 ,正常使用。下回有同行碰到这问题大胆换。能用的。 |
评分
-
查看全部评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