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2115|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T40问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0-11-8 23:47:0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广东惠州 来自 广东惠州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HaiTang-2010 于 2010-11-9 00:11 编辑

今天收到一台T40机子,待机正常,按开机,电流跑到0.59就不动了,数码卡跑C0,很明显是U不工作,上假测却测到所有工作条件都满足,也换了U,还是不行,然后,就加焊了一下H8跟PMH4,更糟,电流跑到0.47就不跑了。。南北桥都压了,还是一点反应也没有。。没有思路了,请各位指点一下。。。量到参数如下:CPU核心供电,1.77V,复位:0.14V,时钟:0.36V,PG:0.09V,VTT:0.71,还有,我打了一下到南桥的阻值,有一组跟其他几组相差有点多,才100多欧,其他都400多欧,是不是桥的问题啊。。。还有一个怪问题,就是,上电了,显卡会发出滴答滴答的声音

2#
发表于 2010-11-8 23:49:2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西南宁 来自 广西南宁
为什么要加焊H8跟PMH4       电压都正常没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0-11-8 23:50:5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惠州 来自 广东惠州
回复 HaiTang-2010 的帖子

别人告诉我的。。。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0-11-9 09:44:2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黑龙江牡丹江 来自 黑龙江牡丹江
有点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0-11-9 10:12:4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北京 来自 北京
挤压下北桥和显卡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0-11-9 10:15:4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常州 来自 江苏常州
跑C0,还是U不工作?跑码的条件就是U必须工作好不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0-11-9 10:43:0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 来自 广东
修台式机的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0-11-9 13:45:2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惠州 来自 广东惠州
回复 qflr123 的帖子

哥哥,一开机就CO哦。。。前面什么都没跑哦。。。不是U,是哪里呢。。。请分析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0-11-9 13:46:1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惠州 来自 广东惠州
回复 aww3856 的帖子

不是啊。。是T40啊。。。兄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0-11-9 13:47:4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惠州 来自 广东惠州
回复 aww3856 的帖子

你那边卖的台式机这么高级啊。有H8,PMH4。。。台式机是以IO代替他们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10-11-9 13:48:1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惠州 来自 广东惠州
回复 我来修一下 的帖子

都试来了。。。还是不行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