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6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主板维修]

技嘉B360M D3V REV1.0 的主板反复掉电何故?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4 小时前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毛畋顺 于 2026-6-22 13:18 编辑

今天收到一个网友寄修的技嘉B360M D3V REV1.0 的主板,故障现象是反复掉电重启,有时能进WINDOWS系统,测各路供电均正常,在BIOS中看到CPU VTT电压为0伏,经过对IO芯片检测脚的一路检测发现是V0:VCORE:0.92伏,v1:VCC3:2.05伏,v2:12伏:2.01伏,V3:vcc_sio:2.07伏,V4:VCCGT:0伏,v5:VCCSA:1.06伏,v6:VDDQ_SIO:1.21伏,这个VCCGT与CPU VTT是什么关系,为什么主板BIOS中是CPU VTT0伏而不是VCCGT0伏?那说明是VCCGT检测电压检测脚出了问题,没有用独立显卡,用集成CPU的显卡能进BIOS,说明集显电压应该正常。而是检测脚出了问题。测取样端电阻两端电压均为0伏,说明应该是集显取样端与该电阻之间有短线?那位朋友有该主板电路图纸点位图?我中午回家量了一下核显场管确实没有电压,开机后有0.63伏电压一闪就没有了,不知是什么原因,奇怪的是核显没供电主板集成显示接口怎么能工作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