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1638|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显卡维修]

显卡大花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7-31 10:47:2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广西桂林 来自 广西桂林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老机子半年不到连花了两块显卡,一块MX440,一块9550的,看了一点论坛维修,就用烙铁把显存都焊了一下,现在是花得见不到东东了,为何会越焊越花呀

2#
发表于 2009-7-31 11:12:5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花屏了 先看看电压对不对   内存和主芯片的供电  对了 然后有软件测试  到底是那一部分的显存坏了   在换    不是随便又烙铁焊下就可以了的  没搞清楚到底是什么问题 只会越搞越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9-7-31 11:32:0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辽宁沈阳 来自 辽宁沈阳
因为你没有找到正确的维修方法。。

很简单因为你对显卡的结构不了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8-1 02:20:5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来自 江苏苏州
如果烙铁焊下  先卡  就修好了

那全民都是修卡的高手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