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1268|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中]

双路供电原理不明白,求解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9-5-4 20:16:5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山西 来自 山西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这个是双路供电吧!?看不明白过程原理,求大侠给讲讲。特别是下面那个Q49,它是个N沟道,但怎么S极接了VCC?从D极输出?晕死了{:mocs_18:}{:mocs_18:}{:mocs_18:}



2#
发表于 2019-5-5 10:10:1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抢沙发先,坐等高手出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9-5-6 16:57:4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南 来自 湖南
要先看那个电压先出,有点像转换电压,改个名字而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