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2273|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测试好]

14236 -1 BIOS 买的 只支持14-3459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9-3-28 12:24: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黑龙江 来自 黑龙江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天意wx 于 2019-3-28 21:00 编辑

我故障是不加电,按开关  0.01 变成0.02     COMS电池拔了 4M 8M都得刷  刷好 通电自动开机 自动关机 反复三次 不要手动干预 愿对你有帮助!!!
楼主上传,别人未测试,下载测试正常的记的留言反馈     -版主留


4M.rar

874.95 KB, 下载次数: 177, 下载积分: 下载分 -2 分, 下载 1 次

8M.rar

4.2 MB, 下载次数: 289, 下载积分: 下载分 -2 分, 下载 1 次


评分

参与人数 1 +2 收起 理由
♀触不到的恋 + 2 怀才就像怀孕,时间久了才能让人看出来

查看全部评分

2#
发表于 2019-11-16 11:18:5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这机是16M BIOS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0-7-1 11:55:3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重庆 来自 重庆
下来试试 一模一样的故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0-7-5 17:07:1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焦作 来自 河南焦作
是原厂的还是合成的啊,开机快不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0-10-26 18:19:0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 来自 湖北
干预了会怎么样?重新再刷一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1-6-27 22:30:3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我故障是不加电,按开关  0.01 变成0.02     COMS电池拔了才开机耍这个可以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2-5-16 17:27:2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陕西西安 来自 陕西西安
我的故障是0.4不显示,刷了BISO和放电后不加电,不知道你这个刷了能好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