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791|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中]

Y430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7-3-24 12:07:4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Y430笔记本主板通电后,电压一下就上到0.85A几秒后就会掉到037A,一两秒后又会冲到0.87,能维持几秒就掉到0.01了,0.87A的时候所有的电压都出来了,可是掉到0.37时,复位和SLP都没又了,电压冲到0.87时所又的电压又都又了。请高手们指点一下,谢谢

2#
发表于 2017-3-24 12:30:4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越南 来自 越南
换cpu 测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7-3-24 12:45:1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甘肃 来自 甘肃
内存条去掉还掉电吗?CPU去掉,电压能到多少?
换个CPU试试,触发到0.87的时候集显电压出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