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1041|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维修经验]

HP 1000 不跑码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6-11-27 13:15:4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安徽 来自 安徽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最近几天接了两台这个机器 故障一样不跑雄威 上电0.9不动  电流慢慢上升   刷了BIOS不行,加焊PCH也不行  因为最近比较忙  也没有多想  就直接换PCH了   可是结果一样不行,最近 换个U试一下吧   结果OK   两台一样的故障   都是U   有时候经验害人呀 希望遇到的朋友先换U  节省时间

2#
发表于 2016-11-27 13:32:4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青岛 来自 山东青岛
只能说你排除的不够彻底,,有一次一个伙计更悲催 ,本来内存的问题,最后主板上能换的件都换了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6-11-27 13:48:2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温州 来自 浙江温州
我昨天修了个不显得跑0.9 是BIOS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6-11-28 20:20:5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西九江 来自 江西九江
我一般都是先简单在难,有的时候经验会走弯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