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2283|回复: 1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三星]

三星 s22a100n不通电维修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6-11-17 09:56:1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河南 来自 河南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三星 s22a100n不通电维修,测14V有,其的的供电也有,就是没有屏5V的供电,刷了一个论谈里的BIOS程序就显示了,呵呵!现把这个好的程序下面,100%OK,TAOBAO 要5块钱呢!

s22a100n.rar

93.54 KB, 下载次数: 35, 下载积分: 下载分 -2 分, 下载 1 次

BIOS


2#
发表于 2016-11-17 09:58:0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 来自 河南
原来的坏的BIOS测时也有波形的,我读出坏的,也没发现什么异常,但是刷了上面的BIOS,就好了.可能是学问低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6-11-17 10:06:3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福建泉州 来自 福建泉州
三星的通病就是BIOS 和 高压包  其他没有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6-11-17 10:11:4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西 来自 江西
电源主板没有5V出来吧,还是有5V,只是屏有5V,正常电板通电,5,12V都有出来。码片也会影响5V输出吗???

点评

驱动板不工作,供屏的电压场管没有打开,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11-17 19:2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6-11-17 10:43:2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北邯郸 来自 河北邯郸
三星的通病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6-11-17 18:06:5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 来自 江苏
无图无真相哦         

点评

老板,我还要找你呢,怎么图片传不上,试了几次都没用,只能传附件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11-19 10: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6-11-17 19:23:0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黑龙江 来自 黑龙江
付乐尔 发表于 2016-11-17 10:11
电源主板没有5V出来吧,还是有5V,只是屏有5V,正常电板通电,5,12V都有出来。码片也会影响5V输出吗???

驱动板不工作,供屏的电压场管没有打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6-11-17 20:35:0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黑龙江 来自 黑龙江
三星的显示器,确定质量也很差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6-11-19 10:06:5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老板,我还要找你呢,怎么图片传不上,试了几次都没用,只能传附件

点评

昨天论坛传图片是慢 我也传了好几次才传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11-19 10:1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6-11-19 10:15:1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常州 来自 江苏常州
冰雪飞翔 发表于 2016-11-19 10:06
老板,我还要找你呢,怎么图片传不上,试了几次都没用,只能传附件

昨天论坛传图片是慢  我也传了好几次才传上   

点评

上次看有个板主发的,什么CTRL+C CTRL+V 就能上图片,我搞了半天,看着图在发贴的框里了,就是发了贴找不到,不知是我方法不对还是什么的,搞的有点晕!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11-19 10:1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16-11-19 10:19:1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句容诚信电脑 发表于 2016-11-19 10:15
昨天论坛传图片是慢  我也传了好几次才传上

上次看有个板主发的,什么CTRL+C  CTRL+V 就能上图片,我搞了半天,看着图在发贴的框里了,就是发了贴找不到,不知是我方法不对还是什么的,搞的有点晕!

点评

传图片要在高级模式里 上传后在点到帖子里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11-19 10:2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16-11-19 10:26:2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常州 来自 江苏常州
冰雪飞翔 发表于 2016-11-19 10:19
上次看有个板主发的,什么CTRL+C  CTRL+V 就能上图片,我搞了半天,看着图在发贴的框里了,就是发了贴找 ...

传图片要在高级模式里   上传后在点到帖子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16-11-19 14:58:0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黑龙江大庆 来自 黑龙江大庆
三星都这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16-11-19 15:30:4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 来自 广东
这样就秒杀了哦,可是我看不出这思路咋么来的。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16-11-19 15:47:1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西玉林 来自 广西玉林
三星机程序坏的很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16-11-22 17:17:2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西玉林 来自 广西玉林
三星显示器BIOS坏得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