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使用道具 举报
句容诚信电脑 发表于 2016-6-28 14:32 主控有点烫手是正常 的 过于烫手的话 就不正常 了 是三星的显示器吗
付吕剑武 发表于 2016-6-28 15:12 先换掉所有的按键试试。
hengsu 发表于 2016-6-28 17:56 HKC的,无边框,挺新的。烫手的程度是开一会,手摸上去两三秒就不能再摸了。加了个南桥散热片,用热溶胶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