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3710|回复: 2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刷程序要用什么接口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6-4-21 12:02: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山东青岛 来自 山东青岛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如题,刷程序通常都用VGA接口,那么用hdmi或者dvi接口可以吗

2#
发表于 2016-4-21 12:11:0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 来自 江苏
新手路过,学习一下

评分

参与人数 1下载分 -5 收起 理由
优秀妞妞 -5 若扣分不自由,则加分无意义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6-4-21 13:43:5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镇江 来自 江苏镇江
我们刷程序都是用编程器,把芯片取下来刷的,你说的方法我暂时也不会,等高手解答

点评

刷驱动板程序不是一般都是通过VGA线在线刷的吗,我看网上是这么说的,也有不支持在线刷的才要把芯片取下来,可是有的芯片是集成的,只能在线刷,我看到的都是VGA在线刷,用DVI和HDMI可以刷吗,我是看教学视频里说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4-21 14: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6-4-21 14:21:5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青岛 来自 山东青岛
优秀妞妞 发表于 2016-4-21 13:43
我们刷程序都是用编程器,把芯片取下来刷的,你说的方法我暂时也不会,等高手解答

刷驱动板程序不是一般都是通过VGA线在线刷的吗,我看网上是这么说的,也有不支持在线刷的才要把芯片取下来,可是有的芯片是集成的,只能在线刷,我看到的都是VGA在线刷,用DVI和HDMI可以刷吗,我是看教学视频里说的,自己没动手实践过,所以问一下

点评

好像也有编程器支持HDMI刷机,但我没试过.....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4-22 11:01
那个是刷通用板的吧,用VGA接口的,但是我们一般都是用的编程器把BIOS取下来刷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4-21 19:41
我没这么操作过,所以不知道怎么弄,呵呵,我都是取芯片,用编程器备份资料,再找论坛下载程序刷上去,就这样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4-21 14:2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6-4-21 14:25:2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镇江 来自 江苏镇江
wzr1075089019 发表于 2016-4-21 14:21
刷驱动板程序不是一般都是通过VGA线在线刷的吗,我看网上是这么说的,也有不支持在线刷的才要把芯片取下 ...

我没这么操作过,所以不知道怎么弄,呵呵,我都是取芯片,用编程器备份资料,再找论坛下载程序刷上去,就这样

点评

去论坛下载驱动板程序是根据什么找程序的,根据屏型号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4-21 14: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6-4-21 14:30:3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青岛 来自 山东青岛
优秀妞妞 发表于 2016-4-21 14:25
我没这么操作过,所以不知道怎么弄,呵呵,我都是取芯片,用编程器备份资料,再找论坛下载程序刷上去,就 ...

去论坛下载驱动板程序是根据什么找程序的,根据屏型号吗?

点评

机器型号 版号 屏幕型号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4-21 14:3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6-4-21 14:32:4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镇江 来自 江苏镇江
wzr1075089019 发表于 2016-4-21 14:30
去论坛下载驱动板程序是根据什么找程序的,根据屏型号吗?

机器型号 版号 屏幕型号

点评

哦哦,又长知识了,谢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4-21 14:3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6-4-21 14:36:0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青岛 来自 山东青岛
优秀妞妞 发表于 2016-4-21 14:32
机器型号 版号 屏幕型号

哦哦,又长知识了,谢谢

点评

不客气,希望你能修好机器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4-21 14:5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6-4-21 14:51:1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镇江 来自 江苏镇江
wzr1075089019 发表于 2016-4-21 14:36
哦哦,又长知识了,谢谢

不客气,希望你能修好机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6-4-21 15:29:2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 来自 河南
很早以前用过vga接口刷过程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16-4-21 19:41:5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西 来自 江西
wzr1075089019 发表于 2016-4-21 14:21
刷驱动板程序不是一般都是通过VGA线在线刷的吗,我看网上是这么说的,也有不支持在线刷的才要把芯片取下 ...

那个是刷通用板的吧,用VGA接口的,但是我们一般都是用的编程器把BIOS取下来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16-4-21 19:46:4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好像都是取下来刷和用VGA刷,其它方式还没看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16-4-21 22:06:5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茂名 来自 广东茂名
都支持刷,vga,,hdmi这些都支持.rt809f编程器,你值得拥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16-4-21 22:09:5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北石家庄 来自 河北石家庄
VGA接口刷,是专用液晶编程器,都是通过VGA,有SPI芯片的用编程器在线刷或取下芯片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16-4-21 23:31:2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黑龙江 来自 黑龙江
这个就看厂家怎么设计的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16-4-22 08:44:0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北 来自 河北
我也想知道怎么用VGA线刷的,平常我是用编程器刷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16-4-22 10:50:5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云浮 来自 广东云浮
一直都是用编程器,直接把芯片拆下来,用vga线刷的还没有试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16-4-22 11:01:4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青岛 来自 山东青岛
wzr1075089019 发表于 2016-4-21 14:21
刷驱动板程序不是一般都是通过VGA线在线刷的吗,我看网上是这么说的,也有不支持在线刷的才要把芯片取下 ...

好像也有编程器支持HDMI刷机,但我没试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16-4-22 11:53:2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辽宁 来自 辽宁
一般都是用编程器和VGA刷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16-4-22 12:37:0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 来自 河南
通用驱动板的话,我们都是买的软刷编程器,上边带线的,但是现在我们都是用的跳线形式的驱动板,不需要刷程序了,这样还算方便点      你要是要通用版上边的程序的话加qq97334034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