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126
- 下载分
- 分
- 威望
- 点
- 原创币
- 点
- 下载
- 次
- 上传
- 次
- 注册时间
- 2010-12-4
- 精华
|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客户拿来是开机到LOGO死机 或进BIOS死机 总归在点亮后2--3秒死
拆机后点不亮怎么都不过内存 在1.2--0.9--1.2之间跳动 拿掉内存也一样
上内存测试灯座 灯全亮说明内存到北桥之间好(问下各位大大是这样认为吗)
后面是各种检测都不行 实在没辙了直接做北桥---亮机了 晕死
好那我装机 测试还是死机和原先的情况一模一样 何者我之前的活全白做? 好吧 抱着试试的看的心理换内存 呀 过了 各位啥情况啊 内存导致司机?
|
评分
-
查看全部评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