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434
- 下载分
- 分
- 威望
- 点
- 原创币
- 点
- 下载
- 次
- 上传
- 次
- 注册时间
- 2012-8-9
- 精华
|
推荐
发表于 2016-3-8 10:35:3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绍兴 来自 浙江绍兴
|
我的开机0.4几或0.2几掉电 再开也是这样 然后刷了楼主的U5还是一样 可是楼主没有U6的 再去其他地方下来 U5 U6一起刷了 开机要开两次才可以开机 把电板电池装上 这样的话 电源拔掉 再开 一次可以开机 我感觉不插电板 单独用电源 为什么不可以一次开机呢 拔掉电源就要开两次 不能断电 我想想 我开始刷了U5还是一样 掉电重启 后来我想 验证下 我自己备份的 U5 8M的 刷回我原来的 插上电 一次就开机了 连续拔掉5次电源再插上 每次多是一次开机的 我想 我原来刷了U5开不了机 应该是我的U6坏了 ,楼主的好不好 我也没有验证了 因为我刷了我自己备份的U5了 U6 BIOS我其他地方下 的 现在我把我自己备份的U5给大家瞧瞧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