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6696|回复: 2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联想E531-VILE2 NM-A044-1.0解决需要二次开机的BIOS,不好使你扣我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5-10-2 10:52:3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山东青岛 来自 山东青岛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联想E531-VILE2 NM-A044-1.0解决需要二次开机的BIOS,不好使你扣我分.好使希望各位在百忙中给加点分

自己在论坛上找了很多,刷上都不行,断电再开机还是要二次开机。此BIOS我测试了好几遍没有问题。 u5.zip (2.53 MB, 下载次数: 777)

推荐
发表于 2016-3-8 10:35:3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绍兴 来自 浙江绍兴
我的开机0.4几或0.2几掉电  再开也是这样  然后刷了楼主的U5还是一样 可是楼主没有U6的  再去其他地方下来 U5  U6一起刷了  开机要开两次才可以开机 把电板电池装上 这样的话 电源拔掉 再开 一次可以开机 我感觉不插电板  单独用电源 为什么不可以一次开机呢  拔掉电源就要开两次 不能断电  我想想 我开始刷了U5还是一样 掉电重启  后来我想 验证下 我自己备份的 U5 8M的 刷回我原来的 插上电 一次就开机了   连续拔掉5次电源再插上  每次多是一次开机的  我想 我原来刷了U5开不了机  应该是我的U6坏了 ,楼主的好不好 我也没有验证了  因为我刷了我自己备份的U5了  U6 BIOS我其他地方下 的  现在我把我自己备份的U5给大家瞧瞧吧

e531 集成A044.zip

2.73 MB, 下载次数: 35, 下载积分: 下载分 -2 分, 下载 1 次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
发表于 2015-10-3 12:58:0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内蒙古 来自 内蒙古
不好使, 还是二次开机

点评

我去,不应该啊,我试了好多BIOS,[attachimg]944804[/attachimg]就这个BIOS不用二次开机,是不是除了对板号之外还要对独显集显或者几个显存之类的,我的机器拿走了,希望各位朋友研究下。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10-15 09:2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5-10-6 10:12:3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北石家庄 来自 河北石家庄
可以用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5-10-7 11:44:5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西 来自 江西
试了机子么有用,还是2次开机

点评

那只能说明这机器刷BIOS除了看板号之外还得有其他因素,我也是刷了论坛上好多好多BIOS,才遇到一个对的,以为是好的,这样的话那就多下几个试试,找找规律。[attachimg]944806[/attachimg]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10-15 09: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5-10-15 09:27:1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青岛 来自 山东青岛
liukai888 发表于 2015-10-3 12:58
不好使, 还是二次开机

我去,不应该啊,我试了好多BIOS, 就这个BIOS不用二次开机,是不是除了对板号之外还要对独显集显或者几个显存之类的,我的机器拿走了,希望各位朋友研究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5-10-15 09:29:1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青岛 来自 山东青岛
来点实际 发表于 2015-10-7 11:44
试了机子么有用,还是2次开机

那只能说明这机器刷BIOS除了看板号之外还得有其他因素,我也是刷了论坛上好多好多BIOS,才遇到一个对的,以为是好的,这样的话那就多下几个试试,找找规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5-10-21 19:40:0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你这个明显不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5-10-26 20:20:4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郑州 来自 河南郑州
二次开机需要改桥bios  在淘宝上有  几块钱就可以  我改几个了  

点评

亲 把它放在论坛来了 谢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12-2 17:42

评分

参与人数 1下载分 +2 收起 理由
xu645558099 + 2 谢谢了,终于道破谜底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5-11-18 14:26:5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 来自 安徽
能用吗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5-12-2 17:42:0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 来自 安徽
加油1 发表于 2015-10-26 20:20
二次开机需要改桥bios  在淘宝上有  几块钱就可以  我改几个了

亲  把它放在论坛来了  谢谢

点评

一个机器一个bios 我改好的放在论坛上你再刷还是二次启动 必须使用原bios上的数据,所以我放上来也没用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1-1 13:3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15-12-5 15:05:2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台州 来自 浙江台州
不开机,下一个来搞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15-12-5 15:37:4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台州 来自 浙江台州
下来试试看,下了几个都不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15-12-18 13:54:0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武汉 来自 湖北武汉
我的板子0.2然后掉电  然后反复这样  不知道是不是BIOS的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16-1-1 13:39:2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郑州 来自 河南郑州
喜事多 发表于 2015-12-2 17:42
亲  把它放在论坛来了  谢谢

一个机器一个bios  我改好的放在论坛上你再刷还是二次启动 必须使用原bios上的数据,所以我放上来也没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16-3-1 12:39:3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南京 来自 江苏南京
我 的是集显的不知道能不能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16-3-5 12:34:4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北保定 来自 河北保定
这个能用 不  下了好几个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16-3-6 17:37:3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 来自 广东
这个到底好的坏的啊?谁试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16-3-8 09:24:0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绍兴 来自 浙江绍兴
要不要分 独立或集成的呢  我的集成的  开没有显示 无限重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16-5-5 18:06:1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福建泉州 来自 福建泉州
是集显独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