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14
- 下载分
- 分
- 威望
- 点
- 原创币
- 点
- 下载
- 次
- 上传
- 次
- 注册时间
- 2011-7-20
- 精华
|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昨天下午同行拿来一台显示器说是白屏,当时有事就没直接修,今天上班第一个就把这显示器通电测试,一看确是白屏,白屏一般是屏没有供电、驱动板坏或屏本身等,不管这么多,先拆机。拆下来测屏电压5V正常,以为是主板问题,我就拿万能板点屏还是白屏,然后把屏拆开查屏电路,测得保险坏了,用锡直接连,通电还是白屏,用万用表二极档量各个电容,当量到C218时问题找到了,把电容拆了后通电一切正常。写得不好不要喷。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