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1803|回复: 1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华硕 m4n68 lv2 加电开机 IO几率多大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5-6-18 09:18:5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河南郑州 来自 河南郑州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海韵之恋 于 2015-6-19 15:51 编辑

华硕 m4n68  lv2 加电开机 IO几率多大          更换电池 好过一段时间 有一个月   后来不行了 跟以前一样 加电开机   bios  电源 启动关闭  求解

2#
发表于 2015-6-18 11:07:0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重庆 来自 重庆
不明白说的什么意思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5-6-18 11:44:2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郑州 来自 河南郑州
我新手,遇到过两次自动上电的,换io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5-6-18 17:24:1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北廊坊 来自 河北廊坊
lz说的是上电自动开机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5-6-18 18:47:2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西柳州 来自 广西柳州
先学好汉语口语吧,还有书写时能不能加上标点符号?

开机加电,之前更换BIOS电池好过,你再给BIOS放电试试看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5-6-18 19:09:0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郑州 来自 河南郑州
不是电池的 事情  换过了      bios  开机电源管理 自动也是关闭  的 放电 也不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5-6-18 19:19:2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贵州黔东南州 来自 贵州黔东南州
EC有6成的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5-6-18 21:01:1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福建泉州 来自 福建泉州
你的意思是通电就自动触发把,,,这个主板这个问题换IO肯定不可以,修过很  多,,只能换IO旁边上拉的82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5-6-18 23:50:3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
直接通过南桥开机的主板好像是这样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5-6-18 23:52:1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南怀化 来自 湖南怀化
IO 旁边有个822 坏了,自己看看点位图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15-6-19 00:48:1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重庆 来自 重庆
华硕应该是822坏的多 IO旁边找一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15-6-19 07:32:0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信阳 来自 河南信阳
加电自动开机肯定是电源绿线被拉低了,查相关线路。但有些机器似乎和BIOS设置有关,我指的可通过放电排除故障。我见过联想的机器接通电源就开机,但不经常是这样子的,这种状况是怎么产生的,我也弄不明白,但这台联想机器使用一切正常,诊断卡代码正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15-6-22 09:13:3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郑州 来自 河南郑州
谢谢 各位大神  估计是 82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