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1219|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kzg 16v 470uf 电容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5-2-22 09:22:5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吉林长春 来自 吉林长春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海韵之恋 于 2015-2-26 11:05 编辑

kzg 16v   470uf  这个电容用在华硕主板的哪个位置?请高手回答

2#
发表于 2015-2-22 11:27:0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蚌埠 来自 安徽蚌埠
16v的电容一般都用在主板的12v供电位置,你这样问别人没有办法回答你,不过常见的是16v220 16v1500 ,12v22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5-2-22 12:12:0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吉林长春 来自 吉林长春
一般16v用在cpu供电和显卡供电,具体点百度一下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5-2-22 13:42:5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辽宁 来自 辽宁
去基地买本书吧挺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