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2901|回复: 1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学数据恢复有用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4-12-6 16:59:4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山东 来自 山东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最近业务挺淡,晚上没什么事情想报个远程学一下数据恢复。但是问题是我确实是没有这个业务,没有人找过我要恢复数据。我身处一个小城市,没几个大企业,多是中小企业,似乎没有市场需求。但想想以后电子的东西越来越便宜,值钱的就剩下数据了。估计要是将来会有需求的话还可以继续在电脑维修这个行业中立足。

2#
发表于 2014-12-6 20:15:25 来自迅维网APP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做这个两样不能少:1,正版PC3000  2,百度推广

点评

两样都可以不要,免费软件可以处理一些,加上一些盗版PC3000软件,又处理一些,就可以处理80%的故障了。 百度推广面对全国客户,在一个小地方,不用面对那么广,在电脑城,或者电梯门口,随便做点广告就行,不要求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12-10 16:4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4-12-6 22:25:5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北唐山 来自 河北唐山
我反正不做,没钱没路子

点评

其实,越少人做越好,如果,大家都做,数据恢复行业就像维修行业一样,没什么钱途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12-10 16:4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4-12-6 22:31:3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艺多不压身。
没有业务,可以自己去跑,去谈。。等不来的。。
可以先学会简单的软件恢复,等业务量起来了,再投入资金买贵重设备!
欢迎报名罗工的远程培训。QQ 981775188报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4-12-10 16:40:0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
没人找你做数据恢复,不等于没有数据恢复,就像没人找我看病,不代表没人生病,因为,没人知道我是全国有名的医生。
别人找你修电脑,因为,知道你是修电脑的大师,不找你做数据恢复,是因为,别人知道你不懂数据恢复,找你也是白搭。
小城市就没有数据恢复业务吗?深圳北京等大城市的人,硬盘就天天坏,就天天有数据恢复?其实,很多人都误解了,深圳的数据恢复,99%来自于内地的小城市,深圳这么有钱,不是赚的深圳人的钱,而是全国内地人的钱。
数据恢复的客户群不是企业,不是大公司,而是个人用户,大企业大公司绝对有定点的外包企业,他们的数据涉及到保密,不会给你一个小公司做,无论你是在什么大城市,企事业单位的数据,都是找那些规模大的公司恢复。
很多人认为,个人用户会有做数据恢复的吗?就比如楼主自己,如果,你的资料,你的照片,你的图纸,你收集的一些好东西,丢失了,你会愿意花200元恢复吗?200元轻松赚取回来了,但是,资料丢失就永远的丢失了。现在80后,90后,做父母的很多人,都喜欢给孩子拍照,录视频,一旦这些照片或者视频丢失了,他们很愿意花钱恢复的,两三百的话,客户毫不犹豫,如果超过四五千的话,他们会犹豫。所以,只要价格适中,个人客户是很多的。
还有说到工具,有人说要投资正版PC3000,投资什么什么工具,其实,根据自己的规模,自己的业务量,适当的选择工具就可以了,如果,客户量少,一个盗版的PC3000,只要一千多,就足够应付80%左右的客户盘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4-12-10 16:40:5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
路路佳 发表于 2014-12-6 22:25
我反正不做,没钱没路子

其实,越少人做越好,如果,大家都做,数据恢复行业就像维修行业一样,没什么钱途了。

点评

罗工说的有理!咱现在还是打工族呢,再说那个投资也大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12-10 21: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4-12-10 16:44:3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
可乐008 发表于 2014-12-6 20:15
做这个两样不能少:1,正版PC3000  2,百度推广

两样都可以不要,免费软件可以处理一些,加上一些盗版PC3000软件,又处理一些,就可以处理80%的故障了。
百度推广面对全国客户,在一个小地方,不用面对那么广,在电脑城,或者电梯门口,随便做点广告就行,不要求每天多少个单,每天一个单,一个单收费在200到几千,再加上修修笔记本,卖卖工具,一个月的收入,也是比打工强多了。
当然,有人会说,能收到那么多钱吗?这个就看个人的经营了,做任何行业,都有人赚钱,有人亏钱,就看你是不是那块料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4-12-10 16:46:1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
zhongxueming123 发表于 2014-12-6 19:33
想学这个 等着 被骗光 你修电脑赚来的钱,这个工具 那个设备 ,还不一定 有钱赚,哈哈哈,慎重呀兄弟

一套盗版PC3000,也只要一千多,何来骗光所有的钱?你自己是从事数据恢复行业的吗?还是纯粹在道听途说?

点评

关键是盗版3000 除了de 修固件不支持新盘呀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12-10 16:5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4-12-10 16:53:3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福建厦门 来自 福建厦门
罗工SAS 发表于 2014-12-10 16:46
一套盗版PC3000,也只要一千多,何来骗光所有的钱?你自己是从事数据恢复行业的吗?还是纯粹在道听途说?

关键是盗版3000 除了de  修固件不支持新盘呀

点评

能解决板的问题,坏道的问题,就已经解决很大一部分了,数据恢复中,坏道的数据量,占了60%以上。 处理固件,西数有免费的WDR等,希捷可以用盗版的PC3000指令操作,只要正版能处理的希捷故障,盗版的也能处理。 不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12-10 16:5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4-12-10 16:57:4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
可乐008 发表于 2014-12-10 16:53
关键是盗版3000 除了de  修固件不支持新盘呀

能解决板的问题,坏道的问题,就已经解决很大一部分了,数据恢复中,坏道的数据量,占了60%以上。
处理固件,西数有免费的WDR等,希捷可以用盗版的PC3000指令操作,只要正版能处理的希捷故障,盗版的也能处理。
不知道你用过正版的没有,功能其实就是支持新盘写固件,很多免费软件,都可以搞定了。

点评

没用正版3000 不过有d版3000 平时就是用他DE提有坏道盘的数据 指令操作不会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12-10 17:1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14-12-10 17:16:0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福建厦门 来自 福建厦门
罗工SAS 发表于 2014-12-10 16:57
能解决板的问题,坏道的问题,就已经解决很大一部分了,数据恢复中,坏道的数据量,占了60%以上。
处理 ...

没用正版3000  不过有d版3000 平时就是用他DE提有坏道盘的数据 指令操作不会

点评

学一下指令,学一下WDR,就可以弄新盘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12-10 18:0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14-12-10 18:03:3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
可乐008 发表于 2014-12-10 17:16
没用正版3000  不过有d版3000 平时就是用他DE提有坏道盘的数据 指令操作不会

学一下指令,学一下WDR,就可以弄新盘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14-12-10 21:04:3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北 来自 河北
罗工SAS 发表于 2014-12-10 16:40
其实,越少人做越好,如果,大家都做,数据恢复行业就像维修行业一样,没什么钱途了。

罗工说的有理!咱现在还是打工族呢,再说那个投资也大的

点评

投资一千多就可以做了,这个投资很大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12-10 21: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14-12-10 21:14:5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
路路佳 发表于 2014-12-10 21:04
罗工说的有理!咱现在还是打工族呢,再说那个投资也大的

投资一千多就可以做了,这个投资很大吗?

点评

罗工见笑了,咱现在不是给人家打工吗,如果投资的话我就不想给人家打工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12-10 21:2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14-12-10 21:23:0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北 来自 河北
罗工SAS 发表于 2014-12-10 21:14
投资一千多就可以做了,这个投资很大吗?

罗工见笑了,咱现在不是给人家打工吗,如果投资的话我就不想给人家打工了!!

点评

是吧,不好意思,我以为你是老板。 不过,迟早都是老板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12-11 08: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14-12-11 08:41:2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
路路佳 发表于 2014-12-10 21:23
罗工见笑了,咱现在不是给人家打工吗,如果投资的话我就不想给人家打工了!!

是吧,不好意思,我以为你是老板。
不过,迟早都是老板的。

点评

谢谢你,罗工!同时也祝你心想事成,事事如意!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12-11 08:4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14-12-11 08:46:5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北沧州 来自 河北沧州
罗工SAS 发表于 2014-12-11 08:41
是吧,不好意思,我以为你是老板。
不过,迟早都是老板的。

谢谢你,罗工!同时也祝你心想事成,事事如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14-12-18 14:04:1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 来自 山东
又解决出路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14-12-29 15:12:0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西晋城 来自 山西晋城
哪里有盗版的pc30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