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3285|回复: 1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中]

请教下,IBM可调电源头大口带针的是有电压的还是没电压的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4-11-4 12:22: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福建莆田 来自 福建莆田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沁园工作室 于 2014-11-4 14:04 编辑






IBM可调电源头大口带针的是有电压的还是没电压的, 正常的适配器空载是没电压的,接笔记本后才有1.6V 左右,

我这个可调电源头转接头 中间的针也有20V... 我发现笔记本的R31 电阻异常发烫,用适配器就不会, 现在笔记本已经出问题了,适配器不触发,所有待机他条件都满足,  单电池却可以开机

把主板的纽扣电池拔了,插上适配器会自动开机,装上电池后又不能触发... 这是什么问题?




2#
发表于 2014-11-4 12:52:1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常州 来自 江苏常州
一般是没有电压的吧。应该充电检测的时候会出电压的吧。没研究过这样头子。我只知道HP一定是有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4-11-4 12:54:4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常州 来自 江苏常州
很明显……。你头子坏掉吧。再换个20V的头子再试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4-11-4 13:10:1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四川南充 来自 四川南充
换个头子就知道了 不过还真没研究过这东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4-11-4 14:05:0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福建莆田 来自 福建莆田
把主板的纽扣电池拔了,插上适配器会自动开机,装上电池后又不能触发... 这是什么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4-11-4 15:16:1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
跟DELL一样采用ONE-WIRE总线。
不插是没有电压的。插上后有电压。要传输数据

点评

另外问下, ibm 的 VCC3B 是待机就有的还是启动后才有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11-4 19:39
可调电源我们不做为充电的话能不能把中间的针挑断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11-4 19:37

评分

参与人数 1下载分 +5 收起 理由
沁园工作室 + 5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4-11-4 15:19:0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日照 来自 山东日照
这个好像没电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4-11-4 16:26:2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北京 来自 北京
有电压的 你插主板上量主板上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4-11-4 16:30:4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宁波 来自 浙江宁波
IMB的头子也有数据传输!!0.0以前真没注意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4-11-4 16:40:4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插上后· 会有个检测电压·6V左右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14-11-4 19:37:2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福建莆田 来自 福建莆田
月饼 发表于 2014-11-4 15:16
跟DELL一样采用ONE-WIRE总线。
不插是没有电压的。插上后有电压。要传输数据

可调电源我们不做为充电的话能不能把中间的针挑断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14-11-4 19:39:2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福建莆田 来自 福建莆田
月饼 发表于 2014-11-4 15:16
跟DELL一样采用ONE-WIRE总线。
不插是没有电压的。插上后有电压。要传输数据

另外问下, ibm 的 VCC3B 是待机就有的还是启动后才有的

点评

不是M路电压 你说的 VCC3B应该是触发后有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11-4 19:5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14-11-4 19:45:4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四川成都 来自 四川成都
你在找个电源测一下,不就一目了然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14-11-4 19:56:5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北 来自 河北
沁园工作室 发表于 2014-11-4 19:39
另外问下, ibm 的 VCC3B 是待机就有的还是启动后才有的

不是M路电压 你说的 VCC3B应该是触发后有的

点评

哦. 那等待触发就绪最终的信号是什么名字,多大的电压呢. 有个X61 适配器不不触发,电池可以开机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11-4 20: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14-11-4 19:58:5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无锡 来自 江苏无锡
电源适配器里面中间针接着个像三极管一样的东西。带程序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14-11-4 20:13:2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福建莆田 来自 福建莆田
天意wx 发表于 2014-11-4 19:56
不是M路电压 你说的 VCC3B应该是触发后有的

哦. 那等待触发就绪最终的信号是什么名字,多大的电压呢. 有个X61 适配器不不触发,电池可以开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14-11-4 20:21:2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泰州 来自 江苏泰州
不明觉厉 但是还是有疑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