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2340|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华硕K53BR白屏注意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4-11-9 14:54:1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辽宁 来自 辽宁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接一个华硕的K53BR白屏,换屏还是白屏,他说有时候拍机器能亮,一看是3A平台的,E2的cpu,就给客户说显卡坏了,报价打单留机器,拆开看了下是仁宝做的板子,纳闷了华硕也开始找代工了,踢掉了显卡的固定胶,看了下板子,太薄了跟纸一样,这个上bga不是报废了吗,得慎重思量再三没上机器,看了下没过保,晕死,拿去售后给我来一句自己拆机了要一百的检测费,最后看我显卡胶没有了啦,直接说保不了,算了自己搞吧,看着那个女人那个吊样就来气,回来自己插上套起来,他说拍能亮我试试最后发现动动屏线接口哪儿就正常了,看了下屏线,屏线好着呢啊,主板上的接口是不是虚焊了,自己加焊了下,正常了以为好了,多试试,提了下那个屏线上的黑色的塑料提手,方便拆屏线的那个小东西,有白屏动动又好了 什么玩意啊 ,屏线用镊子一根根的动都好着呢啊,就是动那个的时候最明显,奇怪了,那个提手是一个小盖子盖在屏线接口上面可以拆卸下来上面焊接这一个银白色的一撮线应该是底线,盖子下面是屏线一根根的焊接在里面,取下盖子发现里面都好着呢啊 放大镜自己观察没发现什么情况,加电我去白屏,在怎么动都不行了,不小心碰到那个银白的底线到底座上发现亮了下,我去我明白了,原来是那个地线我刚才焊下来翘着没接,她在盖子上焊接这呢 那个盖子是卡在塑料座子上,是不是地线接触不良的缘故,重新找了个地方焊上,开机正常再怎么动都不白屏了,屏线设计有缺陷,地线焊接的地方不对接触不到主板上的公共地所以白屏,想传几个照片不知道怎么传不上。经验希望对大家有用。最近很穷没分给加点分吧,谢谢

推荐
发表于 2014-11-9 16:34:3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 来自 安徽
你关系没处好吧,我和这边的售后经常在一起喝酒,过保的机器直接拿给他。他想办法给我保。谁让你平时不约她吃麻辣烫的呢?觉得我有道理给我2分吧,我也穷

评分

参与人数 1下载分 +5 收起 理由
biJIben + 5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
发表于 2014-11-9 14:56:1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辽宁 来自 辽宁
在此鄙视售后!!!!都是同行给我耍什么大牌,不是木子美也不是苍井空的横什么,态度太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4-11-9 15:09:4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甘肃 来自 甘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4-11-9 16:07:3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上海 来自 上海
接地不好,LED屏不闪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4-11-9 16:26:2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辽宁丹东 来自 辽宁丹东
细心观察就有回报的!最关心的是那一百的检测费交了吗?

点评

我又不傻他保不了我还给他钱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11-9 17:1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4-11-9 17:19:4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辽宁 来自 辽宁
lmzs 发表于 2014-11-9 16:26
细心观察就有回报的!最关心的是那一百的检测费交了吗?

我又不傻他保不了我还给他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