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6287|回复: 1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中]

联想V450 灰屏 不显文字 好像是通病 搞不定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4-7-9 20:50:5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上海 来自 上海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接了一台笔记本联想V450 客户拿来 插电 查看电流果断判断显卡问题。

加焊后 有屏幕显示会灰屏了 本来是不显示的!

还以为没焊好 继续加焊接一次 还是老样子

后来去买了块新显卡上去 焊好 ,本以为好了!结果还是一样。

然后论坛上找了BIOS 刷上去还是 不行。。。

看论坛上也有好几个人遇到这样的问题...

不知道他们是怎么修好的!!有的也没修好放弃了~~

来求助一下 看 重拿来修起来


上传2张 图片 给大家看看


关机的时候




开机的样子 没字幕 屏是亮灰色的






2#
发表于 2014-7-9 20:58:2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北唐山 来自 河北唐山
V450这款本貌似屏线爱坏啊,没有考虑过换屏线试试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4-7-9 21:12:0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福建 来自 福建
,屏和屏线有不有换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4-7-9 21:18:33 来自迅维网APP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北京 来自 北京
查一下屏的3组,lvds信号

点评

反对楼主: 5.0
反对楼主: 5
4组,lvds  发表于 2014-7-9 23:4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4-7-9 21:21:0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意大利 来自 意大利
排线查一下,另外看看主板上屏线接口附近的电容和三极管是否有问题,我遇到过几个是三极管坏导致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4-7-9 21:47:2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意大利 来自 意大利
查lvds信号,hm65芯片组 发出的,还是 hm55 芯片组显卡发出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4-7-9 21:47:4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意大利 来自 意大利
查lvds信号,hm65芯片组 发出的,还是 hm55 芯片组显卡发出的?

点评

反对楼主: 5.0
反对楼主: 5
v450 是ich的吧 ?pch到v460后才用到的  发表于 2014-7-9 23:4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4-7-9 21:48:1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意大利 来自 意大利
查lvds信号,hm65芯片组 发出的,还是 hm55 芯片组显卡发出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4-7-9 21:53:0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上海 来自 上海
chinarenzhy 发表于 2014-7-9 20:58
V450这款本貌似屏线爱坏啊,没有考虑过换屏线试试吗?

屏线量过去了 是正常通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4-7-9 21:56:2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先看外显是否正常,如果正常,估计是屏线有问题,我之前修过一个电芝的本子,开机跟你这个一样,后来换了个显存就好,你可以借鉴一下,换个显存试试。

点评

换显存?遇到过一个,是师傅换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7-9 22:2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14-7-9 22:14:3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上海 来自 上海
jackey829 发表于 2014-7-9 21:56
先看外显是否正常,如果正常,估计是屏线有问题,我之前修过一个电芝的本子,开机跟你这个一样,后来换了个 ...

外屏 没有显示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14-7-9 22:14:4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屏线接口附近的电容和三极管是否有问题,这个是控制什么电压的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14-7-9 22:26:0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北唐山 来自 河北唐山
jackey829 发表于 2014-7-9 21:56
先看外显是否正常,如果正常,估计是屏线有问题,我之前修过一个电芝的本子,开机跟你这个一样,后来换了个 ...

换显存?遇到过一个,是师傅换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14-7-9 23:14:0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 来自 山东
这个 估计 屏接口 出的问题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14-7-9 23:19:0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重庆 来自 重庆
查一下LCCVCC是不是满足3.3V 以前遇到一个DELL1440 只有2.5V的样子也是灰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14-7-9 23:29:4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台湾 来自 台湾
有换屏试试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