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1482|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中]

小白求教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4-6-16 21:19:58 来自迅维网APP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广东 来自 广东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那天帮朋友的笔记本清灰,主板用压缩空气吹过,CPU拆过。然后悲剧发生了,装好后笔记本掉电,开始我以为是过热保护(能进系统),但是频繁掉电,而且不能进系统了(屏幕亮,可进BIOS,一会掉电)。我又把它拆开,然后屏幕都不显了,根本开不起。现在的问题是能触发,不开机。我怀疑是北桥虚焊或者BIOS问题亦或短路。按下开机键,北桥烫手。开始能进系统时,一开机CPU,显卡就烫手。买了编程器,明天刷,之前烧录器的坏了。求高手赐教

2#
发表于 2014-6-16 21:20:54 来自迅维网APP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 来自 广东
用手按北桥也不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4-6-16 21:21:51 来自迅维网APP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 来自 广东
笔记本型号是东芝l600 22b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4-6-16 21:32:1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辽宁阜新 来自 辽宁阜新
应该是哪里虚焊了,清灰会遇到这事儿的,所以我们没清灰之前都报风险,坏了不管,客户可以看着,别说我弄坏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4-6-16 21:40:41 来自迅维网APP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 来自 广东
唉,明天先刷BIOS试试看,朋友也没叫我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4-6-17 15:06:28 来自迅维网APP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东莞 来自 广东东莞
谁能帮帮我啊,这到底是个啥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4-6-17 15:08:5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武汉 来自 湖北武汉
本帖最后由 小仙 于 2014-6-17 15:13 编辑

没图纸看。。。可能是温控电路。。。还有,我清灰从来不会把主板都刷一遍,我只动风扇出风口及加脂~还有,也不知道你现在机子电流跑多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