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4192|回复: 1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K42D不显示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4-4-14 13:40:4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重庆 来自 重庆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K42D  amd    独显   0809000的显卡     大小写可以切换       屏不显     外接不显    显卡换了    bios刷了 就是不显      该怎么办?

推荐
发表于 2014-4-14 14:57:5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 来自 安徽
测下显卡俩边数据点对地址看下是否一致,我之前有个华硕K52D就是 这个情况掉了一个点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发表于 2014-4-14 13:42:4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电流多少?北桥也有可能。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发表于 2014-4-14 21:51:0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上海 来自 上海
开机电流是不是到2.2A就不动了,看电流就想已经亮机,其实还没有显示。这个机器亮机的电流要到2.8A左右才能显示,不想INTEL的K42JR到2,2A就可以显示了。我昨天修到过K42DR独显的机器,开机跑到2.2A就不动了也不显示,是显卡的供电3.3VG 1.5VG还有1.8VG这几个电压没有的原因,你可以查查看,不过这个机器没有图纸也没有点位,我是改电路修好的。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发表于 2014-4-14 16:16:1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辽宁抚顺 来自 辽宁抚顺
看看北桥吧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发表于 2014-4-14 14:33:3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福建三明 来自 福建三明
能确定那个电流能亮机? 如果可以的话 考虑显存吧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发表于 2014-4-14 13:52:0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重庆 来自 重庆

电流是亮了的      灯是闪了的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发表于 2014-4-14 13:51:0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重庆 来自 重庆
xsp1980 发表于 2014-4-14 13:42
电流多少?北桥也有可能。

     电流是亮了的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发表于 2014-4-14 13:47:2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福建泉州 来自 福建泉州
电流怎么跳的啊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4-4-14 21:53:2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上海 来自 上海
开机电流是不是到2.2A就不动了,看电流就像已经亮机,其实还没有显示。这个机器亮机的电流要到2.8A左右才能显示,不像INTEL的K42JR到2,2A就可以显示了。我昨天修到过K42DR独显的机器,开机跑到2.2A就不动了也不显示,是显卡的供电3.3VG  1.5VG还有1.8VG这几个电压没有的原因,你可以查查看,不过这个机器没有图纸也没有点位,我是改电路修好的。
不好意思,打错几个字,重新发一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14-4-15 18:47:1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重庆 来自 重庆
JINWUDONG 发表于 2014-4-14 21:53
开机电流是不是到2.2A就不动了,看电流就像已经亮机,其实还没有显示。这个机器亮机的电流要到2.8A左右才能 ...

下次注意  下   哎     客户追的急        退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14-6-17 07:31:3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辽宁沈阳 来自 辽宁沈阳
4月14号的帖子 估计早解决完了 为什么这么老的帖子 刷新到前面来了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14-6-17 08:35:4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加焊北桥试试,AMD北桥易出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14-6-17 08:43:4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内蒙古 来自 内蒙古
华硕着实难修,前几天有一个也是 看电流到2.2了 ,k42jz的板子,大芯片都干过就是不良 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14-6-17 08:45:1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南益阳 来自 湖南益阳
非常好 值得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14-6-17 14:49:3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海南海口 来自 海南海口
我也有一片 K52DR的电流在1.4  1.6左右 有时能跳到2.2 就是不亮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14-6-17 15:04:5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南衡阳 来自 湖南衡阳
42j的机器就没有修好过 时好时坏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