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859
- 下载分
- 分
- 威望
- 点
- 原创币
- 点
- 下载
- 次
- 上传
- 次
- 注册时间
- 2010-5-3
- 精华
|
10#
发表于 2014-4-14 21:53:2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上海 来自 上海
开机电流是不是到2.2A就不动了,看电流就像已经亮机,其实还没有显示。这个机器亮机的电流要到2.8A左右才能显示,不像INTEL的K42JR到2,2A就可以显示了。我昨天修到过K42DR独显的机器,开机跑到2.2A就不动了也不显示,是显卡的供电3.3VG 1.5VG还有1.8VG这几个电压没有的原因,你可以查查看,不过这个机器没有图纸也没有点位,我是改电路修好的。
不好意思,打错几个字,重新发一次。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