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3207|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优派]

瀚视奇hw191a换驱动板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4-5-12 07:47: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辽宁 来自 辽宁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昨天接一台瀚视奇hw191a显示器,确定是驱动板有问题,决定换驱动板,换上之后开机不亮。 这是电源板,接在驱动板上的线5V,GND,OF/ON,BRIGHTENSS(接在驱动板上的ADJ),没头绪了,在论坛上查了一下,说BRIGHTENSS不接没有信号,可是我也接了啊,怎么会屏不亮呢,换回原驱动板测试了一下电压,发现BRIGHTENSS这条线电压3.3v而且电压没有变化 ,通用驱动板上电压在0.7v左右,决定给BRIGHTENSS一个3.3v电压,在驱动板上找到1117-3.3,把BRIGHTENSS直接焊在1117-3.3上,开机OK了,开机之后调节亮度都正常。至此维修完毕。不会发帖,写的不好请原谅。

推荐
发表于 2014-5-12 13:57:4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青岛 来自 山东青岛
只有开启信号 没有亮度调整有些也是不会亮的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发表于 2014-5-12 11:24:4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中山 来自 广东中山
这本来就是驱动板的问题   驱动板少了个电压   不过你这样搞比较省时间!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发表于 2014-5-12 09:48:0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西 来自 山西
碰到过一次ADJ不接出现奇怪问题,会亮但是等一会亮度会慢慢变暗,然后暗屏,最后接上ADJ就OK了。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发表于 2014-5-12 09:45:3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南长沙 来自 湖南长沙
亮度调节应该可以不用的,改高压板的时候也没用这个新号啊。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发表于 2014-5-12 09:26:3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珠海 来自 广东珠海
亮度可有可无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发表于 2014-5-12 09:21:4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辽宁 来自 辽宁
我试过不接,完全开不起背光。可能这电源板特殊吧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发表于 2014-5-12 09:19:0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 来自 河南
这个亮度调节有时很难说,有时不接也没有问题,有时直接接地就行,有时借一个电压也行,所以看情况而定。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发表于 2014-5-12 09:17:3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辽宁 来自 辽宁
亮度,相当于ADJ。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发表于 2014-5-12 09:00:2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南京 来自 江苏南京
楼主 BRIGHTENSS这个是什么信号 啊? 以前没有见 过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14-5-12 14:55:3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佛山 来自 广东佛山
原驱动板什么问题,不能修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