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5737|回复: 3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中]

HP CQ40换北桥不显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4-7-22 12:50:5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南昌大学 来自 南昌大学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前段时间刚接了一台CQ40 集显,LA-4111P,拿来的时候上电1.2,灯闪几下给忘了,没修过的机子,二话不说上机器,BGA下就好了。用了半个来月,*脏话*又坏了,拿过来一测,北桥直接通了。闪三下灯,直接定了个北桥,装上去上点1.9后掉到1.56,闪四下。我估计显卡没过。经测所有电压正常。难道买过来的北桥有问题。因为这桥的新的要90,所以买了个翻新的60元,不会是倒了霉买了个坏的。。。。。。BIOS也刷了,不行。估计这机器得亏钱了。。。。。。

2#
发表于 2014-7-22 12:52:3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南昌大学 来自 南昌大学
CPU也换过。。。。不是IBM的南桥,估计南桥应该没问题。。不晓得是不是北桥买过来是坏的。。。。。。

点评

同意楼主: 2.0
同意楼主: 2
你的是AMD的吧 怀疑还是北桥问题  发表于 2014-7-22 21:4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4-7-22 12:54:3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东莞 来自 广东东莞
发个新的吧, 这玩意不要去贪便宜,  你坑别人比你更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4-7-22 12:56:4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北京 来自 北京
应该还是北桥吧,这玩意上机不保,,还是别贪那点便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4-7-22 12:59:3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南昌大学 来自 南昌大学
Erase。 发表于 2014-7-22 12:54
发个新的吧, 这玩意不要去贪便宜,  你坑别人比你更坑

同行的机子,做个BGA才收70元,同行说同一个问题一定让我搞好。你说我能定新的不?定个桥60+10元运费。。。。我都是保本。没办法,不是客户。是客户可以报个2-3张毛爷爷。,南昌这边的行情真是烂到了极点,装个系统0.1张毛爷爷,修个同行的笔记本基本都是0.7张毛爷爷。混不下去了。。。。。

点评

那只能亏本搞咯,没办法,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7-22 13: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4-7-22 13:00:3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南昌大学 来自 南昌大学
整个南昌都是这样子。。。。。价格贱到了极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4-7-22 13:01:3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东莞 来自 广东东莞
syejings 发表于 2014-7-22 12:59
同行的机子,做个BGA才收70元,同行说同一个问题一定让我搞好。你说我能定新的不?定个桥60+10元运费。。 ...

那只能亏本搞咯,没办法,

点评

hyy
价钱这么低,你,搞有什么意义呢!大不了不修就是啦,退嘛!都没有利润搞什么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7-22 19:5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4-7-22 13:06:0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四川绵阳 来自 四川绵阳
伤心总是难免的!继续努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4-7-22 13:16:2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南京 来自 江苏南京
电流改变了  应该还是北桥问题   你可以先查查北桥到显卡之前的线路   我遇到过托焊锡是把线弄断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4-7-22 13:19:1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南 来自 湖南
换CPU 试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14-7-22 13:19:3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南昌大学 来自 南昌大学
博锐电脑维修xj 发表于 2014-7-22 13:06
伤心总是难免的!继续努力

谢谢。搞维修是这样子的。赔钱的时候肯定是有的,生活总得继续,工作还得努力。要不就要成工程师,要不趁早转行算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14-7-22 13:19:5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珠海 来自 广东珠海
丶傲特曼℃ 发表于 2014-7-22 12:56
应该还是北桥吧,这玩意上机不保,,还是别贪那点便宜。。。

南昌这个地方,鸟不拉屎地方挣不了钱,这么便宜,我也是那里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14-7-22 13:39:3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上海 来自 上海
90元新的一定是假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14-7-22 13:39:3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吉林长春 来自 吉林长春
这机器基本都是北桥,或CPU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14-7-22 13:51:2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四川南充 来自 四川南充
AMD吗 换CPU试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14-7-22 14:05:4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新疆 来自 新疆
假芯片伤不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14-7-22 14:39:5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
换板最好不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14-7-22 15:39:3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你想坑别个,别个还把你坑了还是不要捡便宜,买个新的北桥换吧。记住教训不要抱侥幸心理买翻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14-7-22 15:41:5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襄阳 来自 湖北襄阳
换好了吗,桥坏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14-7-22 18:19:2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南昌大学 来自 南昌大学

换了CPU 。还是一样的。估计买了假芯片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