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1322|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主板维修]

请教VID信号的问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4-3-26 17:45: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湖南郴州 来自 湖南郴州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电源管理芯片的VID信号是CPU发给电源管理芯片的是吗?如果没有VID组合信号,应该怎么查呢?

2#
发表于 2014-3-26 19:30:1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 来自 广东
VID信号是由CPU发出的一组高低电平组合,如果没有VID信号请先查CPU供电之前的电压是否正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4-3-26 20:09:5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南郴州 来自 湖南郴州
总线供电1.2V有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4-3-26 20:18:2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CPU供电芯片供电有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4-3-26 20:48:5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南郴州 来自 湖南郴州
供电5V正常,但DVD只有1。12V,另外VID都是0。3左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4-3-26 21:21:2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上海浦东新区 来自 上海浦东新区
DVD1.2V是正常的。如果芯片工作条件正常,芯片也是好的,就只没VID信号,那可能是电路保护了,这种情况很不好查。可能MOS管或电容原因,也有可能反馈电路出了问题。当然也要注意有些主板VID信号会经过IO或别的芯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4-3-27 14:24:2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北保定 来自 河北保定
{:4_86:}{:4_86:}{:4_8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