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4678|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大神们来救救K43SA的笔记本的通病吧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4-3-22 13:28:3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板号是K43SA MAIN BOARD REV2.0 AMD216-0810001的独显再论坛能刷的BIOS都刷了还是一样,大小写可以切换,内屏,外接都不显,显卡供电正常,电感也正常,64跟数据线阻值正常,救解----------急了

补充内容 (2014-3-23 11:31):
问题解决,经反复的排查,是显卡上的两个6脚场管G脚的电压低,一个是3.3V的,一个是1.8V的,由于客户催得急,本人是直接飞线的,在附近有个19V的公共电压,加个二极管到飞线到3.3V场管的G极的一个电阻上,和1.8V

补充内容 (2014-3-23 11:32):
场管G极的电阻上,它们分别是50K和200K左右。

补充内容 (2014-3-23 11:41):
前提是断开两颗电阻的输入脚。可惜自己没拍照的工具前几天唯一手机被盗了。本人太穷了,兄弟们下次一定附上明了的图片

推荐
发表于 2014-3-23 09:38:1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四川 来自 四川
有个5k的电阻  你把它换成20k的   cpu 那边

回复 支持 0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2#
发表于 2014-3-22 14:40:0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重庆 来自 重庆
多半是显卡问题,加焊试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4-3-22 15:04:5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四川 来自 四川
换一个电阻 就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4-3-22 15:16:4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

知道就说出来分享一下吧,或者专门发个帖子,一定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4-3-22 15:31:3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上海 来自 上海
显卡要换全新的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4-3-23 01:34:44 来自迅维网APP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我也遇到过最后换全新显卡解决15.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4-3-23 11:17:3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ChenGuangHuiHui 发表于 2014-3-23 09:38
有个5k的电阻  你把它换成20k的   cpu 那边

能说说原理吗,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