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48
- 下载分
- 分
- 威望
- 点
- 原创币
- 点
- 下载
- 次
- 上传
- 次
- 注册时间
- 2011-7-16
- 精华
|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板号是K43SA MAIN BOARD REV2.0 AMD216-0810001的独显再论坛能刷的BIOS都刷了还是一样,大小写可以切换,内屏,外接都不显,显卡供电正常,电感也正常,64跟数据线阻值正常,救解----------急了
补充内容 (2014-3-23 11:31):
问题解决,经反复的排查,是显卡上的两个6脚场管G脚的电压低,一个是3.3V的,一个是1.8V的,由于客户催得急,本人是直接飞线的,在附近有个19V的公共电压,加个二极管到飞线到3.3V场管的G极的一个电阻上,和1.8V
补充内容 (2014-3-23 11:32):
场管G极的电阻上,它们分别是50K和200K左右。
补充内容 (2014-3-23 11:41):
前提是断开两颗电阻的输入脚。可惜自己没拍照的工具前几天唯一手机被盗了。本人太穷了,兄弟们下次一定附上明了的图片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