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2346|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海尔版号DAS9DMB8C0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4-1-8 13:23:4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浙江台州 来自 浙江台州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号忘记了,只有版号,今天接到这个台海尔机器,进系统插网线有时候会重启,登陆淘宝进淘宝网页重启时间不定时的重启1分钟,3分10分30分,,,就怀疑系统问题,装过系统后,和之前一样,真是奇葩的问题,才开机器加焊网卡芯片,还是不行,看看ENC板子有NEC大电容,我就怀疑是不是它的问题,只有一半的把握,试试看,找了6个330电容焊上去,就开始测机,问题没了,,,哈哈ok  最后来几张图

2#
发表于 2014-1-8 14:36:2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西赣州 来自 江西赣州
一般情况下都是大电容的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4-1-8 14:54:0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福建泉州 来自 福建泉州
埃尼 发表于 2014-1-8 14:36
一般情况下都是大电容的问题

何出此言?你修过很多?还是你经验足?人家修好了是大电容问题你也说是大电容问题,要是人家是来求助的呢?你还会告诉他是大电容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4-1-8 15:06:1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嘉兴 来自 浙江嘉兴
不错啊 大电容坏了  会出这 奇葩 问题啊  !{:soso_e17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4-1-8 15:11:1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台州 来自 浙江台州
嘉兴启维电脑 发表于 2014-1-8 15:06
不错啊 大电容坏了  会出这 奇葩 问题啊  !

对呀,我就是看这个问题太奇葩,就传了上来,希望对后面越到的有帮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4-1-8 15:23:2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佛山 来自 广东佛山
LZ碰到NEC大电容真走运呀   我也修过几台因为NEC大电容掉电  重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4-1-8 15:46:3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这种问题,NEC大电容的问题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