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psb.jpg (134.5 KB, 下载次数: 381)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14-2-1 09:47 上传
使用道具 举报
城市陌路人 发表于 2014-2-1 20:03 就这么点工资还想找工程师级别的人可能不
彭亮亮 发表于 2014-2-1 20:56 就4000你还能找牛B的师傅,现在普工都有4000多 何况这是技术活。牛B的都自已开店做了。楼主每年在招难道没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