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1451|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东芝的本子大家都觉得难搞是吧?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3-9-30 21:46:2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L500  有时候能开机正常一天,有时候按开关电流到0.3马上掉下来了,搞了一天没有搞好,有没有碰到过这种情况的、

2#
发表于 2013-9-30 22:18:3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电压 有没有测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3-9-30 22:25:4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郑州 来自 河南郑州
把无线网卡拔掉就可以开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3-9-30 23:12:2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我也有一台没搞定,电流跑到1.4不显示,换了CPU,北桥还是不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3-10-1 10:15:4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 来自 山东
看看CPU背面有没有NEC大电容,有的话果断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3-10-1 18:33:1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3-10-1 19:59:0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
掉电的时候有没测量一下电压 信号之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