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14
- 下载分
- 分
- 威望
- 点
- 原创币
- 点
- 下载
- 次
- 上传
- 次
- 注册时间
- 2013-1-13
- 精华
|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人小菜鸟一枚,华硕笔记本X42J,壳上MB ver K42JB,主板板号K42Jr 3.0,我通过修改AMIBCP修改了隐藏的BIOS选项,想通过这种办法使用i3-350m的集成显卡替换ati独显5145,不知是否可行?
我将primary display由peg改为sg,开机黑屏,然后再common northbridge config中有always enable peg项,不知硬件中是否连线,望哪位大神指点迷津或者发份图纸啊。多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