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259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华硕板号K42Jr 3.0有关CPU集成显卡的问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3-10-27 11:01:3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北京 来自 北京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人小菜鸟一枚,华硕笔记本X42J,壳上MB ver K42JB,主板板号K42Jr 3.0,我通过修改AMIBCP修改了隐藏的BIOS选项,想通过这种办法使用i3-350m的集成显卡替换ati独显5145,不知是否可行?
我将primary display由peg改为sg,开机黑屏,然后再common northbridge config中有always enable peg项,不知硬件中是否连线,望哪位大神指点迷津或者发份图纸啊。多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