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10930|回复: 2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联想B460通病之后的问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3-8-5 22:48:2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四川凉山州西昌 来自 四川凉山州西昌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努力学主板维修 于 2013-8-5 22:51 编辑

联想B460 因U37铁壳MOS管烧坏,导致电源芯片62882损坏,换后,测试没有短路,通电触发,电流跑到0.23(没上cpu)不动。此时测不到cpu电压,断电后再次检测上管,发现G S极短路,取下mos管,确定mos管好的,再次换62882芯片,不装上管,测试G S极阻值正常,再次通电触发,测试G极没有控制电压,断电后,检测上管G S极又短路,真是奇怪了,最后确定G S极短路并不会一直短路,主板放一段时间又恢复正常。21脚C646取掉的话,就算通电,G S极也不会短路


推荐
发表于 2013-8-6 09:32:4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郑州 来自 河南郑州
没越到过,期待高手。。。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发表于 2013-8-6 09:25:5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海南 来自 海南
我也遇到同样的问题,等待解答。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发表于 2013-8-6 00:41:3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 来自 江苏
我有一台直接把板子烧通了,没办法只能换板子。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发表于 2013-8-5 23:49:1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潮州 来自 广东潮州
可能是此管g级跟芯片相连之间的电阻阻值变大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3-8-6 09:35:57 来自迅维网APP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四川乐山 来自 四川乐山
jiajinfei 发表于 2013-8-5 23:49
可能是此管g级跟芯片相连之间的电阻阻值变大

G极跟芯片直连的,没有电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3-8-6 09:39:42 来自迅维网APP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四川乐山 来自 四川乐山
1122liuming 发表于 2013-8-6 09:25
我也遇到同样的问题,等待解答。

论坛里已经知道遇到同样问题都有四个了,好像都没解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3-8-6 09:40:40 来自迅维网APP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四川乐山 来自 四川乐山
jiajinfei 发表于 2013-8-5 23:49
可能是此管g级跟芯片相连之间的电阻阻值变大

G极跟芯片直连的,没有电阻

点评

一般都是有电阻的,可能是0欧姆电阻或者2r2的电阻,以前见过阻值大了老烧管子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8-6 13:1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3-8-6 10:03:5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
都换 了试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3-8-6 12:32:3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
学习中在、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13-8-6 12:43:4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 来自 河南
B460不好修,我都报废两片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13-8-6 13:15:1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潮州 来自 广东潮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13-8-7 21:08:2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四川凉山州西昌 来自 四川凉山州西昌
上管G S极在通电后,再断电以后检测的确是通的,这是正常的,今天用一块华硕K45VD好的主板,专门测试了一下,这个在断电后,上管G S极也是通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13-8-20 16:12:3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武汉 来自 湖北武汉
jiajinfei 发表于 2013-8-6 13:15
一般都是有电阻的,可能是0欧姆电阻或者2r2的电阻,以前见过阻值大了老烧管子的

你是你妈猪头啊,从笔记本主板设计到现在,什么时候出现个供电芯片控制外围场管G极还需要电阻的?你还自编自导搞出什么0欧姆电阻。*脏话*。真是个猪。

点评

我草你祖宗十八代,论坛是交流用的,有就有,没有就没有,你没见过就别说没有,你骂什么,是你先骂的,我才骂人的,就你见那几个笔记本,瞎嚷嚷啥啊,真是技术垃圾,人品更是垃圾,真是跟你名字一样,真是熊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8-21 12: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13-8-20 16:40:4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福建福州 来自 福建福州
ASUS 的主板现在问题很多,而且都是通病,真不好解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13-8-20 17:29:5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青岛 来自 山东青岛
学习下没有遇到过,等着解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13-8-20 17:48:3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 来自 广东
学习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13-8-21 12:06:0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北京 来自 北京
小熊本本快修 发表于 2013-8-20 16:12
你是你妈猪头啊,从笔记本主板设计到现在,什么时候出现个供电芯片控制外围场管G极还需要电阻的?你还自编 ...

我草你祖宗十八代,论坛是交流用的,有就有,没有就没有,你没见过就别说没有,你骂什么,是你先骂的,我才骂人的,就你见那几个笔记本,瞎嚷嚷啥啊,真是技术垃圾,人品更是垃圾,真是跟你名字一样,真是熊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13-9-12 14:33:2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北唐山 来自 河北唐山
通过电后GS极测量起来是短的,这个是正常的,现在我手上也在修这个机器,也是CPU供电不出,不好搞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13-9-12 14:41:5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重庆 来自 重庆
一起换了 试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