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6438|回复: 2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SONY机器 版号为MBX-249 待机为0.007A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3-7-25 01:19:3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广西防城港 来自 广西防城港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维修学员123 于 2013-7-25 01:25 编辑

在论坛里找的bios 刷上去还是不行 论坛里 发的两个bios我都试了  都不行 这个机器也没有图纸 修起来很麻烦 请高手给点意见 !!  有的说 MBX-250的图纸可以参考 我看了 还是差距蛮大的 !!所以 在这里请高手给点经验 给点建议 或者 谁手里还有这款机器的bios  给我发过来 我试试  在此 本人非常感激 诚心向各位说声谢谢了 !!!!3V5V  电压已经有了 电压已经过保护隔离

2#
发表于 2013-7-25 10:44:5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西防城港 来自 广西防城港
经过一番测量 发现 开关脚位  3.3v被拉低  !!这是什么个情况 电路也不好找  头疼啊!!!求高手给细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3-7-25 10:47:2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西防城港 来自 广西防城港

开关脚位只有1v电压   心想 这个拉低位置不好 就发一个电压吧   飞完之后   能触发了 结果 跑到0.168掉电  这有是一个什么情况 !!! 有修过的 给点建议 您的建议  将是我走出迷惑的方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3-7-25 17:58:3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西防城港 来自 广西防城港
维修学员123 发表于 2013-7-25 10:47
开关脚位只有1v电压   心想 这个拉低位置不好 就发一个电压吧   飞完之后   能触发了 结果 跑到0.168掉电 ...

经过自己的不断努力 研究 终于搞定这台机器   方法 如下  开关脚位电压低 顺着 MBX-249电路图 做参考  用开关脚位 要经过一个电阻 到达 EC   这条路线的中间 又有一个分支 也又一个电阻  经过电路图的分析  得知 是这两个电阻 变大 开关脚位的电压 故 换两个小电阻解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3-7-25 18:00:4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西防城港 来自 广西防城港
维修学员123 发表于 2013-7-25 17:58
经过自己的不断努力 研究 终于搞定这台机器   方法 如下  开关脚位电压低 顺着 MBX-249电路图 做参考  用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3-7-25 18:01:4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西防城港 来自 广西防城港

是顺着mbx-250 电路图 做参考 找到 这两个电阻的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3-7-25 18:03:4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西防城港 来自 广西防城港
维修学员123 发表于 2013-7-25 18:01
是顺着mbx-250 电路图 做参考 找到 这两个电阻的 !!!

顺便再说一下  论坛里的bois还是可以用的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3-7-25 18:14:2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开关3V附近电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3-7-25 18:35:0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西防城港 来自 广西防城港
小余电脑维修 发表于 2013-7-25 18:14
开关3V附近电路

是的  一个电阻在ec左上角  一个电阻 在背面 !!我还刷过bios  就这样解决了  请问你的机器是什么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3-7-25 22:39:1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西防城港 来自 广西防城港
自己顶自己一下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13-7-25 23:24:52 来自迅维网APP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 来自 广东
看不太懂,是不是开关的上拉电阻坏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13-7-25 23:35:2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西防城港 来自 广西防城港
是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13-8-2 16:37:1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 来自 江苏
楼主mbx 250图纸有吗?



我这个板子上写着mbx-250,可是下载的mbx-250图纸跟他根本对不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13-8-2 16:41:3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北京海淀 来自 北京海淀
修机器吗  胆大心细 最关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13-8-3 12:56:0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西 来自 广西
新技电脑 发表于 2013-8-2 16:37
楼主mbx 250图纸有吗?

有   的 我现在发给你 chinafix.com.cn迅维网_MBX-250.pdf (1.58 MB, 下载次数: 49)

点评

谢谢, 不过跟我以前下的是一样的,对不上号。 保护隔离、充电电路什么的,都跟我这个板子对不上号。 这个机子壳子上写的是PVCEG-211T,板子上写的是MBX-250,难道这是假的sony?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8-3 15: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13-8-3 15:07:5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 来自 江苏
维修学员123 发表于 2013-8-3 12:56
有   的 我现在发给你

谢谢,



不过跟我以前下的是一样的,对不上号。


保护隔离、充电电路什么的,都跟我这个板子对不上号。


这个机子壳子上写的是PVCEG-211T,板子上写的是MBX-250,难道这是假的sony?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13-8-3 15:11:2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 来自 江苏
有没有MBX-249的图,再发一个给我看看呢?


感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13-8-3 16:02:1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西 来自 广西
新技电脑 发表于 2013-8-3 15:11
有没有MBX-249的图,再发一个给我看看呢?

版号对就应该是啊  249的 现在在哪里 都找不到哦 你的什么问题

点评

我的现在是保护隔离有问题,但是我这个集显的板子MBX-250,跟独显的很多地方都不一样,虽然也叫MBX-250.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8-4 14:01
我的是这个问题: http://www.chinafix.com.cn/thread-674792-1-1.html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8-3 17:5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13-8-3 17:22:4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一般3 5V出来了  就跟BIOS没上门关系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13-8-3 17:50:4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 来自 江苏
维修学员123 发表于 2013-8-3 16:02
版号对就应该是啊  249的 现在在哪里 都找不到哦 你的什么问题

我的是这个问题:

http://www.chinafix.com.cn/thread-674792-1-1.htm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