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楼主: 维修学员12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SONY机器 版号为MBX-249 待机为0.007A

[复制链接]
21#
发表于 2013-8-3 23:07:5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西 来自 广西

待机3 5v  出来 和bios参与触发 没有任何关系  3  5v  出来之后 要是不能触发或者上电 这个时候 就要刷bio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13-8-4 14:01:5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 来自 江苏
维修学员123 发表于 2013-8-3 16:02
版号对就应该是啊  249的 现在在哪里 都找不到哦 你的什么问题

我的现在是保护隔离有问题,但是我这个集显的板子MBX-250,跟独显的很多地方都不一样,虽然也叫MBX-25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