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27
- 下载分
- 分
- 威望
- 点
- 原创币
- 点
- 下载
- 次
- 上传
- 次
- 注册时间
- 2013-5-15
- 精华
|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不知道大家有多少人在用WIN8,但是我真心想说WIN8坑爹啊,坑爹!!!
WIN8插上路由器以后会提示你发现新以太网连接(相当于XP的本地),正常情况下这个时候你就能正常上网了,但是WIN8这个时候会提示你这是个受限制的连接,也就是说你还是上不了网。。。
这是因为你的DHCP(是这个来着吧。。。)协议没开~~~
开启方法:点WIN8桌面右下角那个文件夹的图标,里边有计算机(就是我的电脑),右键计算机,点管理--》服务--》找到DHCP这个服务项--》右键开启,然后去那个以太网连接把IP改一下, OK了 大功告成{:soso_e113:} 你可以去上网了
实际上还有一个简单的方法:连上路由以后直接打开IE,然后系统会提示你网络受限制,但是网页上会有一个诊断修复的提示,点他,然后他就会自己去吧那个协议打开。这个是我朋友的HP笔记本上的功能,不知道别的牌子能不能用,在这提一下,能用就用,不行就老老实实去改服务项把
注:这是俺第一篇经验贴,求分神马的就不敢了,希望对大家有点帮助,有不对的地方也请大神指导一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