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2022|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店里新接的一台收款机,双显示器,开机提示如下,不知如何是好!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3-4-1 22:47:4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安徽合肥 来自 安徽合肥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reboot and select proper boot device or insert boot media in selected boot device and press a key  已经重建过主引导 进PE后修复过系统引导记录 无效 所以在这请教下各位 欢迎指导!

2#
发表于 2013-4-3 12:01:3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南衡阳 来自 湖南衡阳
在BIOS里能认盘不。有没有设置为此硬盘启动。主引导区有没有激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3-4-3 13:16:1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上海 来自 上海
在bios里面,把硬盤模式設置成IDE模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3-4-3 22:51:4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湛江 来自 广东湛江
拿到其它机上挂从盘,看windows能不能读出,如能读出,把数据备份?实在不行,只能试试重新分区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3-4-3 23:38:2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西太原 来自 山西太原
引导分区的问题呀···重做系统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