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67
- 下载分
- 分
- 威望
- 点
- 原创币
- 点
- 下载
- 次
- 上传
- 次
- 注册时间
- 2011-10-18
- 精华
|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regzx 于 2013-3-22 21:31 编辑
一张技嘉主板,现象是不触发,按开关没有反应。IO是IT8718F-S GB, PSIN/GP45(102脚),SB到I/O(南桥的SLP-S3功能引脚到IO芯片) PWRON#GP44(103脚)到SB 按开关,测103脚有电压跳变,把102脚挑起与焊盘分开,焊盘为0V,按开关焊盘也是0V,但102脚与焊盘分开后一直都是2.8V。这种情况是南桥坏了吗?还是IO坏了。晶振两脚有0.4和0.27电压, RSMRST#/CIRRX/GP55(116脚)有3.3V电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