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13071|回复: 1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三星P467开机电流跑0.36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3-1-13 18:36:5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广东 来自 广东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三星P467开机跑0.36,CPU内存显卡电压都正常,完全没有反应,BIOS写过还是一样、、请问大家什么问题,CPU背部有一个907大电容、、

推荐
发表于 2013-1-13 23:58:4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
论坛高手还真多呀,有时听人一句劝真的有不少帮助噢呵呵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发表于 2013-1-13 23:50:4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湖州 来自 浙江湖州
0.36电流  电压没有完全出来,查后续电压。。。除了电感上还有MOS管转出来的电压是重点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发表于 2013-1-13 22:18:1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
路过学习一下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发表于 2013-1-13 21:00:5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 来自 广东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发表于 2013-1-13 21:00:3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 来自 广东
常耀 发表于 2013-1-13 18:50
把主板背面的绝缘纸扯下,大概在南桥旁边,底下的小电容腐蚀了没有,我遇到过一款就这样的,看下吧,或许有 ...

是那个电容不行,换了那个电容可以了,不过装好机就开不了,拆出来裸板就行,后来把那个电容拆掉不装,装好机就可以开机了,请问不要那个电容会不会有什么影响。。。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发表于 2013-1-13 19:26:3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宁波 来自 浙江宁波
我想也是那个问题,有修到过

点评

谢谢、、是那个电容有问题、、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1-13 21:00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发表于 2013-1-13 18:50:4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陕西榆林 来自 陕西榆林
把主板背面的绝缘纸扯下,大概在南桥旁边,底下的小电容腐蚀了没有,我遇到过一款就这样的,看下吧,或许有帮助。

点评

是那个电容不行,换了那个电容可以了,不过装好机就开不了,拆出来裸板就行,后来把那个电容拆掉不装,装好机就可以开机了,请问不要那个电容会不会有什么影响。。。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1-13 21:00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3-1-14 09:08:5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杭州 来自 浙江杭州
这个是这个机器通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3-1-14 13:11:5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来自 江苏苏州
远离维修 发表于 2013-1-13 21:00
是那个电容不行,换了那个电容可以了,不过装好机就开不了,拆出来裸板就行,后来把那个电容拆掉不装,装 ...

我一般拆了就不装了,还没有什么不稳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13-1-14 19:50:5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宁波 来自 浙江宁波
远离维修 发表于 2013-1-13 21:00
谢谢、、是那个电容有问题、、

好了就行,不用全拆,把硬盘拿掉,撕掉黑膜,就能看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13-1-14 19:56:4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哪个电容不要也不会有什么影响,不过时间日期可能要重置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13-1-14 21:06:3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西南昌 来自 江西南昌
先摸下主板有无发热的地方,没有在测CPU供电是否正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