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1810|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谁见过845主板也有二次启动?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0-10-25 09:22:4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广东中山 来自 广东中山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主板维修学习区 于 2010-10-25 09:25 编辑

一块华擎P4I45GV  REV 5.0主板,开机不跑码几秒断电,又自动开机跑码进系统一切正常,我只知道P35的芯片有二次启动,845芯片还是第一次遇到,用过3.0版本没有这种现象,请问主板是不是有问题?供电电压都正常,我用的是C4 2.4G的CPU,换过CD 2.66 CPU一样,主板是两相供电,用CD 2.66的 CPU供电场管发热很烫。和P35芯片一样关机不拔掉电源插头再开机不会断电有二次启动。

2#
发表于 2010-10-25 10:30:4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辽宁沈阳 来自 辽宁沈阳
没有问题 我也见过845有二次上电的主板 进系统跑一圈没问题 就正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0-10-25 13:15:0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四川成都 来自 四川成都
看看是不是有一根内存条有问题,遇到过一根内存有问题出现你说的情况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0-10-26 09:44:0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中山 来自 广东中山
内存没有问题,用一条内存试了也是一样的现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0-10-26 09:53:0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郑州 来自 河南郑州
有的板子 也可能是南桥的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0-10-26 11:10:4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徐州 来自 江苏徐州
什么芯片组的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0-10-27 09:50:5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中山 来自 广东中山
845芯片的主板,型号:华擎P4I45GV  REV 5.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