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4018|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主板维修]

北桥无供电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2-9-10 11:23:2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重庆 来自 重庆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现在问题是 CPU没有时钟,供电 复位 PG都有测北桥,供电无1.2V ,看供电上管S极对地只有7欧,下管拆了也是一样,北桥背面的电容,对地也只有7欧的阻值,问一下老大们,北桥供电,对地7欧的阻值正常吗

2#
发表于 2012-9-10 11:40:0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本帖最后由 黄鑫船 于 2012-9-10 11:41 编辑

对地7欧是正常的...另外:你CPU的时钟都没有,哪来的PG和复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2-9-10 11:51:1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 来自 湖北
那就修那1.2V啊。7欧正常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2-9-10 12:05:3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杭州 来自 浙江杭州
同意楼上的说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2-9-10 12:26:1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重庆 来自 重庆
我很确定,复位和PG都有,上的假负载,就是没时钟

点评

如果是AMD的板子直接测不到时钟的,要过两个电容才能测到。内存电压有吗。VTT?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9-10 19:1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2-9-10 19:18:3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黑龙江 来自 黑龙江

如果是AMD的板子直接测不到时钟的,要过两个电容才能测到。内存电压有吗。VT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2-9-11 00:34:5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云南昆明 来自 云南昆明
荷尖上的蜻蜓 发表于 2012-9-10 19:18
如果是AMD的板子直接测不到时钟的,要过两个电容才能测到。内存电压有吗。VTT?

AMD的板子怎么别分,这个板子是AM2的 AMD的板子都有哪些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2-9-12 18:49:2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
7欧很正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2-9-18 19:55:0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襄阳 来自 湖北襄阳
只要不为0就不能判断它有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2-9-20 10:47:5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佛山 来自 广东佛山
7欧是正常的,这种情况只能按时序来修,电压,时钟,复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