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1865|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电容代换问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7-21 14:15:5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河北石家庄 来自 河北石家庄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各位老师 大侠  请教一下 我的是精英915的主板 现在CPU周围得电容都鼓包了 大小是820  4伏的 市面是没有 问一下能用1000 6.3伏的代换吗 谢谢了  ???????

2#
发表于 2008-7-21 14:29:3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西钦州浦北县 来自 广西钦州浦北县
可以的容量、电压、温度合适就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8-7-21 14:33:1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潍坊 来自 山东潍坊
容量相等,耐压不小于原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8-7-21 14:49:4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西南宁 来自 广西南宁
理论上是可以的,775板CPU座下这种容量的电容不好买到,淘宝上倒有这种固态的就是价全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8-7-21 15:57:5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商丘 来自 河南商丘
大一点没关系,把附近相同大小的电容都换成这种应该没有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8-7-21 16:54:1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北石家庄 来自 河北石家庄

回复 #6 维修中... 的帖子

好 也只能试着换以下了 谢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