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173
- 下载分
- 分
- 威望
- 点
- 原创币
- 点
- 下载
- 次
- 上传
- 次
- 注册时间
- 2011-10-18
- 精华
|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昨天上午接了个主板昂达915Pld,客户说不亮,上电看了下不跑码,当时很忙就留下啦,下午闲的时候拿出来看,775的,上一代内存,pci显卡和AGP显卡都能上,双桥,这板真全面,检测卡就是不过CPU,但是有复位,换了两个CPU一样的症状,看来是板的问题了,跳线短接,还是一样,拔了电池还是一样,............顺手拿起电池舌头舔了下麻麻的(习惯不好,但是这样可以测有没有电),有电啊,装上上电(没报希望),哇,跑码了,难道电池电不足,拆下测2.5,找了个3.0的换上,上电,见鬼了又不跑了,把原来的电池装上,还是不跑............,气死我了。干嘛要换啊,........刚才就舔了一下啊,那在舔一下吧,试试吧,重复刚才的步骤,装上,天啊,跑码了,看来真是见鬼了,这都能跑码,电池也没敢再拆,多次测试都正常.,,,真想不明白........这都能搞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