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532
- 下载分
- 分
- 威望
- 点
- 原创币
- 点
- 下载
- 次
- 上传
- 次
- 注册时间
- 2010-10-27
- 精华
|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今天接到一块Intel S3000AH.因为不能插诊断卡,量供电,时钟,复位都正常,触发之后,只是听到三声报警音,跟不插内存的报警一样,我测内存工作条件,119。120.238.都正常..现在的问题是我怀疑这块服务器主板,是不是一定要服务器的内存条,不能用台机的??我手上没有服务器的内存条,有没有人修过这块板子????
不能插诊断卡,只能靠听声音了。。。有点像盲修。。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