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2073|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FOXCONN A7VMX-S BIOS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2-6-15 13:45:0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广西 来自 广西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求一个FOXCONN A7VMX-S BIOS

2#
发表于 2012-6-15 14:41:4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郑州 来自 河南郑州
你看看吧,不行再给我说还有别的版本。

Foxconn_A7GMXK_bios79AF1P13.zip

805.65 KB, 下载次数: 78, 下载积分: 下载分 -2 分, 下载 1 次


点评

这个你有图纸没有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6-15 15:24
这个刷了,还是一样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6-15 15:1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2-6-15 15:19:4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西 来自 广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2-6-15 15:24:3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西 来自 广西
zhouqian891228 发表于 2012-6-15 14:41
你看看吧,不行再给我说还有别的版本。

这个你有图纸没有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2-6-15 17:22:0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郑州 来自 河南郑州
这个板子什么问题啊

点评

当内存代码,插不插内存都报警!!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6-16 00:1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2-6-16 00:17:2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西南宁 来自 广西南宁
zhouqian891228 发表于 2012-6-15 17:22
这个板子什么问题啊

当内存代码,插不插内存都报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2-6-16 13:56:4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郑州 来自 河南郑州
那不是不是BIOS的事。

点评

那是那里坏了,给个思路。。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6-16 17: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2-6-16 17:21:2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西 来自 广西
zhouqian891228 发表于 2012-6-16 13:56
那不是不是BIOS的事。

那是那里坏了,给个思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2-6-17 15:45:3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郑州 来自 河南郑州
主要查看下 内存槽旁边 内存到北桥之间有无断线掉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2-6-28 13:05:1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南衡阳 来自 湖南衡阳
我这块也是一样的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