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89
- 下载分
- 分
- 威望
- 点
- 原创币
- 点
- 下载
- 次
- 上传
- 次
- 注册时间
- 2012-4-24
- 精华
|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今天接一SONY VGN-SZ42C/B机子,客户说重装系统,当时没进系统检查各处设。直接就装了系统。完了之后,问题出来了,摄象头用不起。但在管理设备器里面有查到摄象头,但就是显示不出来。完了,只有加驱动人生,找不到设备。没法,换驱动人生。一样不行。上网找呗。网上按各大虾说的办,一样不行。看来只有另找法子。提取原光盘里的驱动程序加装,OK了。现将此机程式发布,以后没有原光盘的朋友可借签一下。
MOTION EYE内置摄像头.zip
(883.04 KB, 下载次数: 41)
|
|